快新聞/足跡更新!南投確診男12天換5間旅館    是否涉毒待釐清
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公布2確診男最新足跡。(圖/擷取自盧秀彥臉書直播)

南投兩名男子確診前到處趴趴走,密集入住台中逢甲商圈旅館,還不停更換飯店疑似開毒趴,光是7天內(16至22日)就換了4間旅館。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再公布最新足跡,兩名男子在11日至15日曾先後前往「曼特先生」旅館及家樂福青海店等。至於有無毒品交易?曾梓展表示,經市府、衛生局與警方稽查、調閱監視器,僅看到2名確診者進出旅館,因旅館空間很小,不可能有所謂「轟趴活動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農PCR陽性17人 柯文哲:兩大熱區28個攤販停業3天清消

台中昨天公布2名男性確診個案足跡,攤開一看,兩人16日入住圖樂文旅,17、19日黑金文旅,20日亞特蘭大汽旅,21、22日入住Hotel99,光是7天內換了4間飯店,足跡甚至還有彰化秀水的超商,外界質疑疑似是進行毒品交易,台中衛生局也緊急匡列接觸者14人。

快新聞/
兩男足跡七天內跑了四間旅館。(圖/台中市衛生局提供)


曾梓展今天更新2確診男足跡,11至15日先後曾前往「曼特先生」旅館及家樂福青海店,他說,目前隔離個案總共27人,包括6名直接接觸者、4名飯店員工、7名飯店旅客。

曾梓展表示,目前全數採檢中,其中6名直接接觸者採檢陰性,而飯店工作人員8人陰性,另還有6人採檢。至於,飯店旅客中,4人陰性、3人採檢中。

是否進行毒品交易?曾梓展透露,昨天與南投衛生局詢問了解有無毒品交易訊息時,經市府、衛生局與警方稽查、調閱監視器,僅看到2名確診者進出旅館,因旅館空間很小,不可能有所謂「轟趴活動」,警方也持續掌握有無毒品交易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最後1瓶殘劑開放候補! 指揮中心:「非現行開放類別」同意書須註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