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樂華夜市7/1恢復營業 民眾超擔心:別讓永和成為防疫破口
樂華夜市7月1日恢復營業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本土疫情5月中旬爆發後,至今仍持續擴散,永和樂華夜市5月17日起休市。不過,有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貼出自治會公告,上面說明樂華夜市將於7月1日起恢復營業,禁止內用試吃,只能外帶。

更多新聞: 無力負擔虧損!台南老字號「鴻品牛肉湯」7月底熄燈

根據新北市政府市場處網站,新北共計4處夜市在本土疫情爆發後自行休市。永和樂華夜市休市期間自5月17日起至5月26日、5月31日至6月30日。

不過,今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是永和人」中貼出樂華夜市自治會公告,上面說明,因疫情嚴重關係,樂華夜市所有店家攤商都受影響,但為攤商生計,本會決定樂華夜市於110年7月1日恢復營業,禁止內用試吃,只能外帶。

快新聞/樂華夜市7/1恢復營業 禁止內用試吃只能外帶
樂華夜市自治會公告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)


貼文一出,引起不少網友憂心,紛紛留言「雖然攤販辛苦,但是覺得等到7/13再決定是否恢復營業應該比較好」、「別讓永和成為防疫破口」、「有點擔心,因為永和人口密度高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貼紙多人用、通行證沒照片 議員質疑北農管制措施有漏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