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桃園總醫院33確診 軍醫局進駐「全面降載清零」

國軍桃園總醫院群聚案不斷延燒,累計33人確診,其中,新增個案是院內的洗腎病人,曾跟感染熱區9病房的病人有接觸,因為疫情一直壓不下來,軍醫局直接進駐,成立前進指揮所,不只宣布門診、急診和住院、接種疫苗等服務,暫停14天,也全面清空紅區,把院內確診病患移到其他院所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慶生惡搞洗車場噴泡沫  六年輕人沒戴罩全挨罰

大批清潔隊員在國軍桃園總醫院,裡裡外外仔細消毒,因為院內群聚感染,不斷擴大。

25日晚間,國軍804醫院緊急封閉,並貼出公告,包括門診、急診、住院,以及疫苗接種等所有業務,全部暫停14天,因為最新發展,連洗腎病人都確診。

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,「案14647他是804國軍醫院,裡面一個洗腎病人,曾經跟案14094,就是我們昨天講的,804裡面9病房的,一個洗腎病人曾經有接觸過,今天(26日)確診。」

國軍桃園總醫院33確診 軍醫局進駐「全面降載清零」

桃園國軍總醫院,累計染疫33人,分別是3名護理師、13名病人、9名看護和8名家屬,疫情一直壓不下來,中央在前一晚派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馬,到804開會,會後由軍醫局進駐,設立前進指揮所,把紅區全面清空,院內15位確診個案都已經移至其他院所治療。

國軍桃園總醫院33確診 軍醫局進駐「全面降載清零」

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指出,「現在開始會按照,本來的既定計畫,所有的員工,至少三天要採一次,病人像洗腎病人,每次洗腎之前都要檢查。」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我想這個醫院是,南桃園非常重要的醫院,我們會全力的,把醫院的清零計畫,協助他們做好,也要降低醫護人員的壓力。」

國軍桃園總醫院33確診 軍醫局進駐「全面降載清零」

為了緊急止血,減輕負擔,804醫院全面降載,希望能全力清零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爆特權接種!防疫旅館蘊泉庄 董座家人、地產員工爽打疫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