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老婆被吐槽變胖 泱泱「狂操小肚肚」14天練出驚人馬甲線!
泱泱因為被粉絲發現長胖了,讓她決定挑戰14天的腹肌訓練,如今成果曝光。(圖/翻攝自泱泱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「木曜女神」泱泱(吳泱潾)因主持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吸引廣大粉絲,她活潑的個性跟甜美的外型,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理想女友,網友甚至封她為「國民老婆」。最近因為疫情關係,許多藝人的通告都被迫暫停,宅家防疫的泱泱,每天吃飽睡飽,接著看劇,樂當一顆「沙發馬鈴薯」,不過經過一個月,就被網友留言吐槽「長胖了」,這讓她決定挑戰連續運動14天,如今成果公布,震驚一票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燒沈玉琳「月損百萬」轉戰直播主!線上賣海鮮「日賣百萬」


國民老婆被吐槽變胖!泱泱「狂操小肚肚」14天練出驚人馬甲線
經過14天的運動,泱泱的肚子變化超級大。(圖/翻攝自泱泱臉書)


疫情緣故,讓平時有在慢跑習慣的泱泱,現在只能待在家,前陣子有眼尖的粉絲注意到,她的肚子明顯大一圈,這讓泱泱坦言,防疫在家的確有點鬆懈,為了回歸女神身材,她決定展開嚴格的14天的腹肌訓練,如今14天過去了,她昨(22)日在臉書和粉絲們報告成果,她提到「幾乎都是上網找針對腹部和還有全身性的運動影片跟著做,做完真的是會大爆汗加虛脫」。隨後她曬出兩張腹肌照,跟一開始對比,只見原本還肉肉的肚子,經過努力不懈的運動後,腹部及腰部漸漸緊實,完全找不到贅肉,靠著毅力練出馬甲線,明顯的線條讓不少人超佩服。

國民老婆被吐槽變胖!泱泱「狂操小肚肚」14天練出驚人馬甲線
泱泱擁有高人氣,是許多網友心中的「國民老婆」。(圖/翻攝自泱泱臉書)

泱泱表示自己在飲食上並沒有特別節制,只是把每周4次運動頻率提高至每天1次,一開始她會想說要記錄體重的變化,後來發現雖然體重沒有改變,可是身形有很大的改變「體重的那個數字,我覺得真的不是那麼重要。」,並鼓勵粉絲不要突然把強度拉得太高,這樣反而會降想運動的意願,強調「堅持」才是最難及最重要的一點。

貼文一曝光,網友們都超佩服泱泱的意志力,狂讚她「真厲害挑戰挑戰!」、「腹肌線條很明顯」、「完美!!看以後誰敢嘴有小肚肚」、「這線條很厲害啊!胃口又很好,不科學啊」、「運動是為了吃更多美食」。


更多新聞: 還記得《施公奇案》施小紅?53歲侯炳瑩「撞臉李英愛」不老神顏近況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