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張顯耀打AZ疫苗將重罰? 高市衛生局回應了
張顯耀被踢爆早就接種AZ疫苗,高市衛生局表示依法調查中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前國民黨立委張顯耀昨日在臉書抨擊駐日代表謝長廷,稱日本捐的疫苗是自己不要的AZ,不過隨後張顯耀就被踢爆,早就在上月28日在高雄義大醫院接種AZ疫苗。今日傳出高雄市衛生局將重罰義大醫院和張顯耀,不過衛生局回應目前尚在依法調查中,尚未有進一步結果。

更多新聞: 聯亞藥興櫃上市3天「30元衝上300元」!她震驚:賺到1輛賓士

日本、美國分別捐贈超過200萬劑AZ疫苗和莫德納疫苗,藍營狂批中央接受國外捐贈疫苗,是「疫苗乞丐」。張顯耀更在臉書對駐日代表謝長廷開砲,稱日本捐的是自己不要的AZ,要謝長廷改爭取BNT或莫德納。

不過張顯耀被踢爆早就在5月28日就到高雄義大醫院打AZ疫苗,網友灌爆他的臉書,怒轟「無恥」、「嘴上說不要,身體倒是挺誠實的」、「比乞丐還不如!」義大醫院昨晚坦承張顯耀是協力廠商之一,為協助購防疫物資和設備及疫苗等事宜,需頻繁進出醫院,其亦屬密切接觸本院醫療人員情況,故列為醫療院所高風險非醫事人員類別施打疫苗。

稍早傳出衛生局將對義大醫院和張顯耀重罰,不過衛生局隨後就強調,目前本案還在依法調查中,未有進一步結果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嘉義市台林新生路口傳瓦斯外洩 警消人員急灑水戒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