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週末有疫苗來台? 陳時中:訊息不正確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5日爆料,週末將有大批疫苗來台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,訊息不正確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各界關心COVID-19疫苗到貨進度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5日爆料,週末將有大批疫苗來台。對此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,訊息不正確,也就是週末沒有疫苗會來台。

更多新聞: LIVE/新北市家禽屠宰場疫情擴大 侯友宜15:00說明防疫作為

周玉蔻25日爆料,週末將有大批疫苗來台,還稱是台灣自購的莫德納疫苗。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發文「快要週末了,期待有美好的事情會發生!」外界好奇與疫苗有關。

對此,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做出回應,「那個訊息目前是不正確的」,如果週末有疫苗來台,現在就會宣布,現在沒有宣布就表示沒有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發文嫌撿日本不要的乞丐疫苗 張顯耀遭爆已打AZ疫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