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支持率95%?華春瑩猛誇「真民主」網友狠酸:說笑嗎
華春瑩大讚中國是真民主,讓許多網友笑歪。(圖/翻攝自中國外交部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共產黨將在7月1日慶祝建黨百年,中國官方近期發布一份《中國共產黨與人權保護-百年的探索》白皮書,其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也在推特上分享,甚至宣稱中共始終致力於創造美好的生活,這就是黨擁有95%支持率的原因,「這是真正的民主」,讓網友們笑翻,狠酸根本是笑話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大打網路疫苗戰 綠委批趁機賺取選舉資本

華春瑩25日在Twitter上發文,分享中共發布的《中國共產黨與人權保護-百年的探索》白皮書,內容宣稱「百年來,中國共產黨堅持以人為本,堅持把生存權和發展權作為最基本的人權」。

特別的是,華春瑩還自己留言補充,中共始終致力於創造更美好的生活,促進所有人的全面發展,「這就是為什麼共產黨擁有高達95%的支持度,這就是真民主」。貼文沒有引起太多關注,反而被許多外國網友嘲諷「這是笑話嗎?」、「有個笑話,說極權政權有人權」。

回顧前陣子,台灣5年未受邀參與世界衛生大會,華春瑩在記者會上宣稱「中國中央政府對台灣地區參與全球衛生事務做出妥善安排」,掀起台灣各界怒火,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氣得透過推特怒嗆,中國的說法是「無恥的謊言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央開放疫苗殘劑施打 柯文哲嗆:不講清楚搞得天下大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