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行道竟現1米深坑洞!公所人員踩空掛彩 初判漏水掏空地基

連日大雨,台中市南區的長青兒童運動中心旁人行道,竟出現一個一米深的大坑洞,公所人員前往打掃時,不慎踩空摔傷,公所緊急設置封閉圍籬,避免有人誤闖受傷,市府新建工程處會勘後,初判可能是自來水公司,在施作深井時,疑似埋設的管線漏水,掏空地基。

更多新聞: 火大!彰化「不二坊」蛋黃酥又排隊 市長飆罵:大家看著辦

運動中心旁人行道,拉上黃色封鎖線,設置禁止進入的圍籬,走進一看,赫然發現行人步道上,竟然出現一個長90公分,深100公分的大坑洞,結果來打掃的公所人員,經過不慎踩空,整隻腿陷入坑內受傷。

人行道竟現1米深坑洞!公所人員踩空掛彩 初判漏水掏空地基

民眾說,「小朋友如果不到一百公分高,掉下去不是都不見了,工程品質當然要好啊,不然這樣人民會受傷。」事發地點,在台中市南區的長春運動中心旁人行道,附近民眾說,人行道最近剛翻修完,竟然無預警出現大坑洞,質疑工程品質,太不堪一擊

人行道竟現1米深坑洞!公所人員踩空掛彩 初判漏水掏空地基

台中市南區區長陳佩玉表示,「人行道有稍微往下陷的狀況,同仁就試踩看看,沒想到一踩掉落,我們另一位同仁趕快把他拉起來,通報建設局來做會勘。」台中市新工處,實際到場勘查,不排除是自來水公司,在施作深井時,埋設的管線漏水,加上最近大雨,雙重影響,造成地基被掏空,首要之務,必須盡速修復,還給民眾行的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新北「+41例」仍在2位數! 侯友宜15:00說明最新疫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