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差亂刮車發洩?台東男一路持鑰匙刮車

台東市出現一名男子,到處亂刮車!有民眾停放在自家門前的車輛,莫名其妙多了一道道傷痕,左右鄰居的車子,也都一樣慘遭毒手,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,原來兇手是一名張姓男子,周六晚上,他疑似情緒不佳,拿起鑰匙,就往周遭的車輛猛刮發洩,共有十台車受害。

更多新聞: 國軍桃園總醫院33確診 軍醫局進駐「全面降載清零」

監視器拍下,一名男子,靠近路邊白色轎車,左手拿著鑰匙當工具,從車頭一路刮到車尾,這輛刮完,還意猶未盡,繼續往下一輛刮,停放在巷子裡約十台轎車無一倖免。

銀色轎車,烤漆脫落,白色刮痕,一路從車尾劃到車頭,另一台白色轎車的引擎蓋,甚至被當成畫布,被來回劃個大圈圈,地點就在台東市南一街某路段,員警調閱監視器,鎖定一名張姓男子,原來周六晚上,他疑似情緒不佳,拿起鑰匙到處刮車發洩。

愛車一夜之間傷痕累累,車主心在淌血,恢復原貌可得花上不少錢,有人自認倒楣,但也有人氣不過,決定提告討回公道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賠錢也要支援前線!網紅三明治店特製「醫護餐盒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