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視分流擠進竹圍漁港網友一看畫面 哀嚎毋湯啊

三級警戒延長,但大家似乎已經待不住了!週日上午,天氣超好,桃園竹圍漁港,湧入大量人潮,不少民眾等待排隊進場,且市場內實施身分證尾數單雙號分流,沒辦法進場的民眾,竟然隔著窗戶和賣家取貨,疫情尚未平息,這樣的人潮形成另類群聚,令人相當憂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新增88例、9死 「新北41、台北33、屏東1」

艷陽高照的週日午後,只見大批人潮湧入竹圍漁港,不少攤販前面,排起長長人龍,大家雖然戴著口罩,可是這人多到,根本沒有保持社交距離,且市場內實施人流管制,不是每個人都能自由進出,沒想到,竟然出現這樣的畫面。

無視分流擠進竹圍漁港網友一看畫面 哀嚎毋湯啊

攤販用來卸貨的小門,鐵門拉開一半,民眾蹲在地上,把頭探進去,問老闆海產怎麼賣。另一頭,還有攤販打開通風用的窗戶,直接擺出價目表,讓今天不能進場的客人,隔窗取貨。事實上,桃園市政府針對傳統市場,實施身分證尾數,單雙號分流,就是為了避免群聚,但還是有民眾不聽勸。

無視分流擠進竹圍漁港網友一看畫面 哀嚎毋湯啊

民眾表示,「(看到人潮有覺得有點多嗎),不知道欸我們也沒進去,進不去呀只有這樣子,他們也是呀,從窗戶你要買什麼就拿給你呀。」

近日疫情看似稍微趨緩,但也還沒達到解除警戒的標準,只能再次呼籲大家,非必要不要出門,防疫工作千萬不能鬆懈,才能早日回歸正常生活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竹縣如何打疫苗殘劑? 施打對象有出入民眾霧煞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