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園群聚打麻將!男謊稱朋友來聊天 警眼尖發現不對勁移送裁處
桃園群聚打麻將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桃園警察分局青溪派出所昨晚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某大樓住戶有打麻將的吵雜聲,妨害其他住戶安寧。員警到場前往稽查,該名張姓住戶聽到警察上門,過了10幾分才應門,還說沒有打麻將,只是友人聊天。不過,員警發現屋內菸灰缸還冒著煙,男子才坦承有打麻將。屋內5人以上群聚已違反防疫規定,員警依規定製作紀錄表,移請相關單位裁處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大林社區縱火案 男燒自家4人一度受困

青溪派出員警昨晚獲報後立即前往稽查,該張姓住戶聽到警察上門,過了約10分鐘才來應門,他表示沒有打麻將,只有幾位朋友來聊天,有些人都各自到房間去睡覺了。

不過,員警發現屋內麻將桌旁的菸灰缸還冒著煙,座椅還有溫度,立即提出質疑,張男坦承跟朋友打麻將消遣時間。經查詢現場共有6人(其中有越籍、中國籍女子各一名),雖未發現賭博情事,但屋內5人以上群聚已違反防疫規定,員警依規定製作紀錄表,移請相關單位裁處。全國防疫3級警戒期間,禁止屋內5人以上的聚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避免群聚! 宜蘭南寧魚市場即起管制「不得超過70人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