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見底驚覺「喇牙」在杯底!「真蛛奶茶」老闆淡定:我找它好久了
有網友分享友人在早餐店買的「真蛛奶茶」,嚇壞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一日之計在於晨,許多人用早餐開啟新的一天。近日一名網友分享,某日他朋友到早餐店買了一杯咖啡牛奶,不料喝光後竟在杯底發現一隻「大喇牙」,讓他嚇得急忙致電店家問清楚,結果老闆卻無動於衷表示,「喔!我找它好久了」貼文一出即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崩潰直呼,「一輩子的陰影!」

更多新聞: 用老婆生日買樂透爽中1.3億!「愛妻獎金」 數字曝光網傻眼:太少了吧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近日他友人在喝完早餐店的飲料後,才發現杯底竟「加料」,多了一隻溺死的「大喇牙」!友人隨即聯繫早餐店老闆詢問,不料對卻不以為意,反而淡定回應,「喔!它,我找它好久了」,讓原po及友人相當傻眼,因此原po也模仿外送平台廣告台詞的語氣搞笑寫下:「今天我想來點,早餐店的咖啡牛奶加喇牙」。


飲料見底驚覺「喇牙」在杯底!「真蛛奶茶」老闆淡定:我找它好久了
原po將咖啡牛奶喝光後才發現在杯底的喇牙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)

從照片中可見,原po的朋友已將塑料杯裡的飲料喝光,一隻超大隻的喇牙就這樣佔據整個杯底,畫面相當驚悚。貼文一出嚇壞許多網友,紛紛留言表示,「真蛛奶茶」、「是老闆娘養的嗎」、「這樣絕對可以讓我戒飲料」。也有網友要原po朋友注意身體,逗趣表示,「要注意近日手指有沒有蜘蛛網出現」、「喝完可以加入復仇者聯盟 」,也有網友分享也曾經被加料的經歷,「我小時候喝過有蟑螂的,一輩子陰影」。

事實上,日前也曾有大學生在早餐店購買紅茶,結果吸到一半警覺有異物,撕開封膜一看,裡頭竟然有「 5 隻蟑螂」,第6隻更是在他的嘴巴裡。當下該原po立即返回早餐店告知紅茶有問題,結果店家卻回應,「我退你 15 元,不然我再給你 1 杯」,讓原po直呼無奈,「再給一杯也是同一鍋的啊!」

更多新聞: 台灣3架包機送500人衝關島度假+打疫苗 關島旅遊局:7月初起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