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可彤「產後自拍照」嘆高腰褲肚皮鬆弛 網誇:不同階段的美!
林可彤上個月順利誕下小兒子,正式晉升成為二寶媽咪。(組合圖/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藝人林可彤上月順利產下小兒子Aston,正式晉升為二寶媽,熱愛運動的她更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居家運動的影片。她昨日滿臉倦容、身穿「哺乳內衣加高腰褲」曝光產後鬆弛的身材,感歎說,「這就是媽媽的人生啊」。但即使如此,照片中的林可彤仍充滿模特兒氣場,網友紛紛誇獎表示,「你依舊是女神!」

更多新聞: 大S喊離!張蘭「1舉動」讓輿論轉風向 他:婚變風波最大贏家

林可彤為記錄生活點滴,在產後一個月曬出全身照。只見她身穿哺乳內衣加高腰褲,頂著一頭凌亂濕髮,鏡子前的模樣略顯憔悴,仍未恢復身材。隨後林可彤憶起,懷孕時頂著大肚子怎麼拍都很好看,但產後肚皮鬆弛、雙腿水腫、沒空洗的頭、睡眠不佳的疲憊氣色等種種狀態,讓她質疑自己「還時不時尚的起來」。


林可彤曝「產後自拍照」露倦容大嘆肚皮鬆弛 網誇:依舊是女神
林可彤大方秀出產後身材的照片,表情依舊充滿模特兒氣場。(圖/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
除了家庭外,林可彤還需兼顧自己的事業,即使在產前仍在忙於品牌推出的新品,產後還要經常與公司展開視訊會議。但她坦言,產後的她常記不起每日要處理的事項,甚至在會議都想不出能說些什麼意見,令她忍不住大嘆「被孩子吸走的除了乳汁……是不是還有我的腦袋啊」。

但實際上,林可彤依舊非常窈窕,相信再一段時間就能恢復過去的體態。此外,她對鏡自拍的模樣依舊充滿模特兒氣場,網友對此留言鼓勵,「不同階段的美」、「只要是做了媽媽永遠都很美」、「還是辣媽」。而林可彤的那句「這就是媽媽的人生」更是讓廣大的媽媽族群相當有感,開始分享一打二甚至更多的心得,「完全講出媽媽的心聲,真的好憂鬱!」


更多新聞: 飲料見底驚覺「喇牙」在杯底!「真蛛奶茶」老闆淡定:我找它好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