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女網紅直播換衣「露點走光」!百萬粉絲賬號慘遭封鎖
百萬人妻直播主沐瑩瑩近日在泳池直播,但換衣時不慎走光。(組合圖/翻攝自沐瑩瑩微博、HY八卦大事件微信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隨著網絡世代當道,直播成了近期崛起的行業,但由於直播無法立即剪輯,因此不時傳出有網紅直播時不慎走光的案例。近日一名擁百萬粉絲的人氣女主播「沐瑩瑩」,在直播過程中因被玻璃反射,導致她換衣過程全被看光,隨後其賬號更因違規遭官方封鎖,可謂禍不單行。



更多新聞: 網紅家家穿小背心「在家發霉」辣翻天!網笑鬧:衣服穿好啦

中國直播主沐瑩瑩因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活潑的個性更吸引上百萬粉絲追蹤。日前她到三亞裡旅遊,晚間游泳時不忘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更身穿白色泳裝展現苗條曲線,邊戲水邊問,「游的不好嗎」。隨後沐瑩瑩回到房間換下泳裝,雖然已刻意躲避鏡頭,但卻沒注意到玻璃反射,她脫衣露點的過程因此透過直播被粉絲全看光。


網紅直播露點!換衣慘遭玻璃反射「脫光光」 百萬賬號被封
沐瑩瑩游泳後因未注意到玻璃反射,導致換衣過程全被砍光。(圖/翻攝自HY八卦大事件微信)
網紅直播露點!換衣慘遭玻璃反射「脫光光」 百萬賬號被封


這突如其來的直播事故引發粉絲暴動,紛紛留言提醒,「走光啦」、「看玻璃」、「怎麼這麼不小心」、「快點遮好吧」。由於這段屬於18禁畫面,沐瑩瑩的百萬帳號被判定違規遭官方封鎖,但她似乎不受此事影響,隔日仍曬出騎馬美照,對於網友留言詢問她是被封鎖則沒有任何回應。

網紅直播露點!換衣慘遭玻璃反射「脫光光」 百萬賬號被封
沐瑩瑩的百萬賬號遭到官方封鎖。(圖/截自虎牙直播)

近期疫情升溫,許多藝人及網紅也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。去年台灣網紅家家也曾在直播中與粉絲打賭10萬元,挑戰快速換泳衣,過程中因黑色小可愛不慎滑落而露點,過程更被截錄下來後在網路上瘋傳,當時曾轟動一時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

更多新聞: 台灣3架包機送500人衝關島度假+打疫苗 關島旅遊局:7月初起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