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「2個月虧400萬」凍未條 發文求救訂單秒湧:感動到快哭
王浩宇與好友合夥經營的「夥伴生活」在疫情期間面臨危機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政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三級警戒更是重創各行業,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經營的「夥伴生活」同樣被波及,光2個月就虧損400萬元,對此他在臉書發出「第一次求救訊號」,盼望大家能購買支持。貼文一出即有59筆訂單湧入協助,更有人表示要捐100萬元,讓王浩宇感動直呼,「快哭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女網紅直播換衣「露點走光」!百萬粉絲賬號慘遭封鎖

王浩宇昨晚在臉書發文提到,三級警戒導致「夥伴生活」生意慘淡,全台門市都是空無一人,但員工薪水、租金仍得繼續支付,兩個月已虧損400萬,坦言「已經是我的極限」。雖然這段期間已經把所有內褲調回網購銷售,但數量終究有限,在資金斷流的情況下也難以再下單。他也感慨表示,自己從商多年首次和顧客發出求救訊號,這也是疫情之下所有商家的縮影。

貼文發出不到兩小時,王浩宇就發現有59筆網購訂單湧入,總金額達6萬5402元,讓他感動直呼,「吃個飯回來,快哭了。」今天他再度發文,感謝所有撥電關心他的廠商、百貨,疫情期間還有人有意投資,甚至說要捐100萬元,讓他笑言,「現在不能收政治獻金啦」。王浩宇也請同仁不必擔心,目前公司狀況還可以,但坦言若三級警戒持續下去,「到時候需要紓困的,可能是幾千家廠商。」

王浩宇曾透露,公司營運面臨挑戰、又碰上阿嬤入院,「求救文」更是讓他飽受不同政治立場的網友攻擊,因此這兩天情緒很複雜。但他認為,公司的背後是60個家庭,疫情的影響不分藍綠,因此為了每個員工即使虧損也要撐下去,「這就叫做社會責任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《如懿傳》第一美人香妃「最美證件照」曝光 網驚艷:大學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