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懿傳》第一美人香妃「最美證件照」曝光 網驚艷:大學生?
擁有水汪汪大眼睛的李沁,近日在微博釋出一張證件照,驚艷不少網友。(組合圖/翻攝自李沁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中國女星李沁當年因飾演《如懿傳》中的香妃而一炮而紅,被譽為「最美妃子」,此後戲約不斷,主演的兩部戲劇目前也在熱播中。近日她在微博分享一張淡妝證件照,更暗示照片有亮點,但真正引發熱議的卻是她逆齡的高顏值,網友看後以為是大學生。

更多新聞: 范瑋琪取農村名也遭嗆「白目亂開玩笑」?這次高EQ反擊獲網力挺!

現年30歲的李沁出道逾10年,雖然曾出演多部作品,但直到2018年出演古裝劇《如懿傳》才真正走紅。她出演的是清朝乾隆時期「後宮第一美人」寒香見,劇中她因揭開面紗獻舞迷得乾隆皇帝神魂顛倒,但卻不與其他妃子爭寵,一心只愛逝去的「少年郎」,精湛的演技與冷艷的外形令她收穫觀眾的好評。


《如懿傳》第一美人香妃「最美證件照」曝光 網驚艷:大學生?
李沁在《如懿傳》飾演冷艷的寒香見,是後宮中的一股清流。(圖/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微博)


此外,李沁熱愛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近日在微博上分享一張證件照更是引發熱議。只見她身穿白色上衣、臉帶淡妝並將頭髮全部紮成一個丸子頭,自信地望向鏡頭微笑,朝氣的模樣與一般大學生無異,並意有所指寫下,「用證件照端水,靠的是細節」,像是暗示照片裡有亮點。


《如懿傳》第一美人香妃「最美證件照」曝光 網驚艷:大學生?
李沁的證件照被網友譽為「最美證件照」。(圖/翻攝自李沁微博)


淡妝證件照釋出後即引發熱議,逆齡的高顏值讓不少網友驚呼是「最美證件照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。至於照片的亮點,有內行粉絲解釋,原來近日李沁主演的兩部電視劇《愛上特種兵》和《海上繁花》正在熱播中,對此她左耳戴了代表《海上繁花》的花耳環、右耳戴著代表《愛上特種兵》的@符號耳環。偷偷宣傳作品的小動作讓人看到她古靈精怪的一面,不少網友網友也笑虧她是「端水大師」。

更多新聞: 蕾菈「無濾鏡」真面目曝光 她臉突冒1變化無奈嘆:真的老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