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樓!3寶爸曬戲水照「比基尼辣妻」超搶眼 網:放大看的自首
近日一名父親分享自己裝設泳池供孩子玩樂,不料網友紛紛歪樓。(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自全台升級三級警戒,民眾紛紛宅在家避免外出,因此如何打發時間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。近日一名網友分享,為了讓孩子們解暑,他在自家陽台裝設充氣游泳池供孩子玩樂。不料網友卻「歪樓」,紛紛將目光集中在泳池外穿比基尼曬日光浴的辣妻,更有網友逗趣說,「有放大照片的承認!」

更多新聞: 向曾之喬看齊! 柯佳嬿po「超辣下廚照」自嘲:這樣煮菜很有事兒

眼見暑假將至,為避免不必要的外出,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分享他在賣場購入的草皮和充氣游泳池,照片中他將陽台地板鋪上假草皮,草皮上有3位小朋友在泳池玩樂,建造簡易版的度假村,稱「草地跟戶外泳池是三級警戒的好朋友」。

貼文一出即引發熱議,原本是要分享天倫之樂的時刻,但最吸引網友的卻是身穿比基尼躺在角落日光浴的辣妻。網友紛紛大讚辣妻的身材,「泳池在哪?」、「躺椅上的辣媽Costco有嗎」、「游泳池讓社團活過來了」,更有網友逗趣要「自首」,承認有放大照片。此外,也有許多網友羨慕原po愜意的生活,「我缺的是陽台的屋子」、「好棒的露臺」、「炫耀文無誤」。

泳池在哪?3寶爸曬戲水照「比基尼辣妻」超搶眼 網:放大的自首
在角落躺椅日光浴的辣妻成了網友關注的焦點。(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)


更多新聞: 《如懿傳》第一美人香妃「最美證件照」曝光 網驚艷:大學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