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星二代!任達華17歲愛女拍畫報 「110公分逆天長腿」吸睛
任達華的女兒任晴佳被譽為最美星二代。(組合圖/翻攝自任晴佳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港星任達華出道將近50年,曾出演無數部經典作品,是觀眾心目中的實力派演員,他與名模琦琦的17歲愛女任晴佳,也逐漸在時尚圈嶄露頭角。近日任晴佳為香港版《ELLE》拍攝一系列時尚照,深邃五官加上逆天長腿,展現九頭身的完美比例,不負「最美星二代」的美稱。

更多新聞: 先生你哪位?網購「超真貓咪背包」 開箱秒崩潰:傻眼貓咪

任晴佳遺傳父母的完美基因,身高180公分的她,光腿長就110公分,和模特兒媽媽一樣擁有纖細且高挑身材。近日,任晴佳為香港版《ELLE》拍攝一系列時尚照,每套造型都展現出她姣好的身材,難以想象她只是17歲的少女。其中一張任晴佳身穿綠色短版低胸上衣、黑色緊身褲,嘴巴微張不經意望向鏡頭,精緻五官與完美比例搭配可媲美超模的表情與姿勢,天生的名模氣場驚艷眾人目光。

最美星二代!任達華17歲愛女拍畫報  「110公分逆天長腿」驚艷時尚圈
任晴佳為Elle拍攝時尚畫報,名模氣場驚艷眾人目光。(圖/翻攝自任晴佳IG)

任晴佳曾接受香港版《ELLE》時提到,超模姐妹吉吉哈蒂德、貝拉哈蒂德是她的偶像,盼望長大後能擁有自己的時裝及美妝品牌,不希望只是第二個任達華或琦琦。事實上,從小外貌出眾的她是各大雜誌爭相邀約的拍攝對象,也會不時與媽媽一同拍攝,母女倆還一起登過雜誌封面。

最美星二代!任達華17歲愛女拍畫報  「110公分逆天長腿」驚艷時尚圈
任晴佳曾與媽媽琦琦一同拍攝雜誌封面。(圖/翻攝自琦琦佳IG)

雖然任晴佳經常登上媒體版面,已是備受矚目的「最美星二代」。但任達華曾不捨表示,出道多年的他深知拍電影的痛苦,不希望她挨餓或熬夜,因此暫時不鼓勵女兒當演員,「家裡已經有一個我(拍電影)了,也私心希望她多點時間陪我」。

最美星二代!任達華17歲愛女拍畫報  「110公分逆天長腿」驚艷時尚圈
身高180公分的任晴佳光腿長就有110公分,完美比例令人稱羨。(組合圖/翻攝自任晴佳IG)
更多新聞: 他點外送「1罐飲料」解雨天危機 用途曝光網讚:根本生活智慧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