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買袋裝泡麵!她揭原因指「這點」很反胃網推爆
泡麵料理相當方便,是許多人用餐的選擇之一。(圖/翻攝自pixaby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泡麵除了料理方便且訊速,口味的選擇更是多得讓人眼花繚亂,包裝也根據需求分為袋裝和碗裝兩種,因此逐漸成了現代人用餐的選擇之一。但日前有網友表示,袋裝泡麵無論換幾種口味,只要吃到第3包就會開始反胃,因此很難持續回購,貼文一出引發廣大迴響,「真的吃不完」。

更多新聞: 最美星二代!任達華17歲愛女拍畫報 「110公分逆天長腿」吸睛

原po在論壇PTT發文指出,現在大部分袋裝泡麵裡面都有4、5包,每次都抱著嘗鮮的心情購買,但幾乎在吃到第3包時就會覺得膩、開始反胃,即使韓式泡麵也一樣,「屢試不爽,所以真的很難有一直回購的泡麵」。

隨後原po也分享自己覺得不膩的泡麵,包括味味一品的皇朝牛筋麵、泰國的MAMA麵。原po認為,皇朝牛筋麵的中藥味是他斷斷續續會回購的原因,「看到肉塊跟牛筋就覺得心情很滿足」。至於MAMA則是因為價格親民、香茅跟檸檬搭配微辣的味道相當開胃,直言「只要家裡泡麵沒了就一定會去買一箱來放」。

貼文一出即引發熱烈迴響,有網友表示5包真的吃不完,「我也覺得中藥味的泡麵比較不膩」。此外,不少網友開始分享自己的口袋名單,「維力難波萬」、「隨緣肉骨茶麵,素食界霸主」、「辛拉麵,直接買一箱」,也有網友逗趣表示自己不挑品牌,「誰便宜就吃誰」。

更多新聞: 鳳梨po「天團團長」合照 廣大人脈震撼網友:要組團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