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老四報到?小s曬素顏照驚吐「肚子像懷孕三個月」引網暴動
小s近日在社群平台分享素顏美照,但卻被網友「歪樓」詢問是否懷孕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民眾為防疫紛紛待在家,「綜藝天后」小s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鼓勵醫護人員,日前更是捐贈醫療設備。已有3位女兒的她近日曬出居家素顏照,竟自爆「肚子像懷孕三個月」,引發網友猜測許老四是否即將報到。

更多新聞: 鳳梨po「天團團長」合照 廣大人脈震撼網友:要組團了嗎?

小s(徐熙娣)過去以麻辣的談話風格與蔡康永搭檔主持《康熙來了》,雖然目前節目已經停播,但她仍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逗趣的生活日常。眼看疫情導致台灣醫療資源緊繃,小s響應好友賈永婕的號召捐贈醫療設備,並發文鼓勵醫療人員,「英雄們加油!謝謝你們」。

認真防疫的小s近日也在網上分享居家照,素顏的她臉頰透出淡粉色,現年43歲的她擁有凍齡高顏值,幾乎零細紋的水煮蛋美肌,並自嘲「不要看我現在人模人樣,可是肚子感覺像懷孕三個月」。

照片一出即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「歪樓」表示,「恭喜許老四要來了」、「懷孕臉還那麼小」、、「三個月還看不出來」、「最美孕婦」,嚇得小s立即澄清,「我和我老公是清白的」。


許老四報到?小s曬素顏照驚吐「肚子像懷孕三個月」引網暴動
小s經常曬出與3位女兒的合照,感情十分融洽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
事實上,小s經常被關心是否有意再拼兒子。曾被命理師說命中將有4千金的她坦言,公婆曾熱心提供許多求子偏方,她因此感受到生子的壓力,甚至趁老公不在時躲在廁所掉淚。後來她逐漸釋懷,也深刻感受到3位女兒是上天給她最好的禮物,因此只盼望孩子能平安快樂成長。


更多新聞: 小甜甜倒數一週卸貨 挺肚走3分鐘崩潰喊:腰跟腿快炸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