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家家穿小背心「在家發霉」辣翻天!網笑鬧:衣服穿好啦
網紅家家配合防疫,近日曬出許多居家辣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家家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網紅家家(王盈)去年直播時因小可愛不慎滑落而露點,當時過程還被截錄後在網路上瘋傳,使她一度關閉IG。熱愛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再曬出一系列辣照,除了大方秀出事業線,其中有幾張她小背心的肩帶更是滑落一邊,若隱若現的性感讓粉絲忍不住直呼,「衣服穿好啊!」

更多新聞: 「台灣好媳婦」全黑運動服「全身香汗」辣媽嘟嘴俏皮:今天早餐烤佩甄!

全台升級三級警戒已有一個多月,許多網紅及藝人也開始宅在家,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分享居家生活。日前家家也為居家生活找到樂子,她使用能透出夕陽般光線的「日落燈」拍出多張辣照,讓自己宛如身處在日落將至的海灘中,更搞怪寫下,「在家發霉,曬個日光」。


網紅家家穿小背心「肩帶滑落」辣翻天!網歪樓:真想扯下來
家家用日光燈拍了許多唯美的夕陽美照。(圖/翻攝自家家IG)


然而讓網友眼前一亮的,莫過於家家火辣的身材。外形甜美的她,身穿細肩帶的低胸短背心,大方秀出纖細蠻腰之餘,深U剪裁更讓她深邃的事業線難以隱藏。其中有幾張肩帶還滑落一邊,再加上她嘴巴微張、似笑不笑的表情,性感指數爆表,引起網友暴動。

網紅家家穿小背心「肩帶滑落」辣翻天!網歪樓:真想扯下來
家家背心肩帶滑落引起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家家IG)
網紅家家穿小背心「肩帶滑落」辣翻天!網歪樓:真想扯下來


此外,家家更不藏私分享拍「夕陽美照」的秘訣,透露基本配備就是腳架和日光燈,並滿意表示,「這系列的神韻都好對味,日光燈怎麼拍怎麼美!」並告訴大家這樣拍完全不需修圖,要女孩們拍起來。

家家辣照一曝光,馬上吸引網友狂點讚,並歪樓留言表示、「衣服好好穿」、「多曬太陽身體健康」。也有不少粉絲稱讚家家用日光燈拍照的效果很好,「這光影拍起來蠻有特色的」、「你用的好漂亮」、「這系列很可以」。

家家除了曾在直播發生「露點事故」外,過去也曾在發布產品業配照時,因未注意到身後的鏡子,意外讓裸體掌鏡的男友被曝光,不少網友戲稱這是「大衛雕像露鳥」。雖然有眼尖的網友揪出家家的臉部有修圖痕跡,因此不可能沒發現身後的鏡子,質疑是炒作,但家家依舊否認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狗仔打擾!小甜甜布蘭妮穿「火紅比基尼」怒飆粗話:給我滾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