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抱愛貓羞喊「誰要當貓」!網揪「不安分小手」:好羨慕
安希熱愛Cosplay,更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安希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網紅「安希」雖然身材嬌小,卻擁有令人無法直視的傲人上圍,熱愛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曬出一張與愛貓的合照,不料網友卻將注意力放在「貓手」,紛紛歪樓笑說,「下輩子想當貓啦!」

更多新聞: 南韓辣妻穿高衩泳裝喊「想我嗎」!3處「挖洞」讓人不敢直視

熱愛Cosplay的安希曾以一張「辣版天竺鼠車車」佔據社群各大版面,當時有不少網友以此照片為哏圖,表示「想看這個版本」。此外,安希也從不讓粉絲失望,經常曬辣照造福群眾,大尺度且邪惡的視覺常讓粉絲直呼受不了。

近日全民為防疫紛紛宅在家,安希也藉此機會陪伴愛貓餅餅。她曬出一系列與餅餅的合照,笑稱是「爽貓系列」。雖然每張安希都穿著不同的衣服、在不同場景,但不變的是餅餅因安希「長輩」過於凶猛,只好把頭靠在上面,更不忘將手放在「奇怪的地方」。餅餅不安分的小手加上不屑的表情,仿佛就在向粉絲炫耀。

JKF女郎抱愛貓羞喊「誰要當貓」!網揪「不安分小手」:好羨慕
餅餅躺在安希的懷裡時,更不忘將手放在「奇怪的地方」。(圖/翻攝自安希臉書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暴動留言表示,「那隻貓生活比我還肥沃」、「餅餅老司機」、「把猫拿開」、「除了羨慕還能說什麼」、「下輩子想當貓啦!」安希姣好的身材也被網友稱讚太火辣,「安希好可愛」、「太辣哦」、「太犯規了」。

JKF女郎抱愛貓羞喊「誰要當貓」!網揪「不安分小手」:好羨慕
餅餅不屑的神情仿佛是在向網友炫耀。(圖/翻攝自安希臉書)


更多新聞: 曹格突po超近自拍驚吐「好久沒露鳥」!粉絲嚇壞:不能隨便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