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國文老師穿洞洞洋裝大談「質感辣」!網認證:你就是代表人
曾是補教業教師的Q塔被PTT的網友譽為「最凶國文老師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Q塔 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網紅Q塔(Queenta)擁甜美臉蛋、傲人上圍,由於她過去是名補教業教師,因此也被PTT表特版的網友譽為「最凶國文老師」。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,昨(1日)曬出一張身穿貼身洋裝的自拍,大談她對「辣和低俗」的看法,更霸氣表示,「我盡量不要太辣」。魔鬼身材吸引不少粉絲點讚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辣妻穿高衩泳裝喊「想我嗎」!3處「挖洞」讓人不敢直視

Q塔昨日在IG曬出一張對鏡自拍,只見她身穿一套不規則剪裁的貼身短洋裝,在肩膀與腰部各挖出一個大洞,大露鎖骨及小蠻腰。雖然Q塔有傲人的上圍,但她的下半身卻是平坦的腹部及修長的美腿,即使該洋裝是緊身材質,但Q塔卻能駕馭得剛剛好。

正妹國文老師穿緊身洞洞裝大秀「質感辣」!網認證:你就是代表人
Q塔笑稱,自己這份墨綠色的緊身洋裝看久很像粽子。(圖/翻攝自Q塔臉書)


Q塔在貼文指出,自己看到太多人都是為了博取關注而裸露,擔心大家會把「辣和低俗劃上等號」。她笑稱,雖然她身穿的這身墨綠洋裝「看久很像粽子」,但她仍會致力於詮釋所謂的「質感辣」,避免讓更多有好身材的女性對「性感」2字卻步。文末,Q塔還霸氣表示,「我盡量不要太辣」。

這2張養眼的辣照後曝光後,不少網友稱讚Q塔的身材很好,「能撐得起這類型的衣服真的很厲害」、「最愛台灣粽」、「女神老師」,對於Q塔所說的質感辣,不少粉絲認證她就是代表人物,「妳絕對是有質感的那一種」、「這世界需要更多這種質感辣」、「妳的代名詞就是質感」。


正妹國文老師穿緊身洞洞裝大秀「質感辣」!網認證:你就是代表人
Q塔曾以這份穿扮去接種AZ疫苗,當時引起一陣轟動。(圖/翻攝自Q塔 IG)


更多新聞: 外送新服務?客人托傳情「小豬豬想你」網笑:恥度太高我做不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