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港姐」袁詠儀49歲素顏照曝!低調現身火鍋店網驚:狀態好好
現年49歲的袁詠儀個性還爽、毫不做作,是粉絲心目中的「最美港姐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袁詠儀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港星袁詠儀是選美出身,當年僅19歲就一舉拿下香港小姐冠軍以及最上鏡小姐獎,讓她獲得「靚靚」的稱號,至今仍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。日前她和老公張智霖現身於中國上海的火鍋店用餐,只見袁詠儀大方頂著素顏並面對鏡頭微笑,零細紋的高顏值震撼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管中閔自曝居家開會穿搭!「西裝外套+短褲拖鞋」網笑鬧:台大標配

現年49歲的袁詠儀外形亮麗、個性豪爽,每每以素顏亮相都驚艷不少網友。日前有火鍋店上傳工作人員與袁詠儀、張智霖的合照,只見兩人都穿白色上衣、牛仔褲的休閒穿搭,親切與工作人員合照,看似低調卻不失星味。讓人眼前一亮的是,兩人都是頂著入鏡,其中袁詠儀更是保養有術,雪白的肌膚與零細紋的臉蛋,與當年選港姐的狀態無太大差異。

「最美港姐」袁詠儀49歲素顏照曝!低調現身火鍋店網驚:狀態好好
火鍋店上傳與袁詠儀夫妻的合照,大讚兩人十分親民。(圖/翻攝自珮姐老火鍋微博)

火鍋店也在貼文大讚袁詠儀和張智霖親民相當親民,「今天也是羨慕甜甜愛情的一天」。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讚歎袁詠儀的美貌,「阿靚好美啊」、「夫妻倆狀態好好」,其中袁詠儀與張智霖的夫妻情深也讓網友羨慕,「最真性情,不做作的一家」、「宇宙最甜」、「最可愛的兩個吃貨」,還有人歪樓表示,「靚靚真正的勇士!吃火鍋穿白T恤」。

事實上,袁詠儀與張智霖去年也曾低調在中國深圳享用火鍋,當時兩人被認出後也是大方與店員合照,其中有店員透露,當時袁詠儀還對她說了些鼓勵的話,讓她感到很感動,大讚「本人真的很親民」。

「最美港姐」袁詠儀49歲素顏照曝!低調現身火鍋店網驚:狀態好好
袁詠儀與張智霖去年在火鍋店用餐時被認出,兩人同樣與店員親切合照。(圖/翻攝自星娛樂微博)
更多新聞: 外送新服務?客人托傳情「小豬豬想你」網笑:恥度太高我做不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