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唐朝豪放女》夏文汐55歲模樣曝!豹紋襯衫「沒扣」熱舞17秒
一代女神夏文汐至今已經55歲,但身材依舊火辣。(組合圖/翻攝自夏文汐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香港女星夏文汐曾是80年代的一代女神,當年她曾出演多部知名戲劇,是性感女神的代表人物之一,名氣不輸葉子楣、邱淑貞。如今她雖然已經55歲,也淡出演藝圈,但仍不時會拍影片記錄生活,近日更大跳火辣的「東南亞吊鏈舞」,讓粉絲大讚「風韻猶存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港姐」袁詠儀49歲素顏照曝!低調現身火鍋店網驚:狀態好好

曾是80年代性感女神之一的夏文汐依舊相當活躍,不僅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,還有自己的粉絲團,還經常更新抖音。她近日在抖音上大跳「東南亞吊鏈舞」,只見她穿著豹紋深V襯衫秀出姣好身材,嘴巴咬著一條金項鏈並隨著音樂節奏搖擺,粉絲狂點讚紛紛表示,「風韻猶存」、「怎麼越來越年輕」、「眼神還是可以殺人」。

80年代女神夏文汐「55歲凍齡模樣」曝!穿豹紋大跳辣舞驚艷全網
夏文汐穿豹紋襯衫大跳「東南亞吊鏈舞」,許多網友紛紛稱讚她,「風韻猶存」。(圖/翻攝自夏文汐抖音)
80年代女神夏文汐「55歲凍齡模樣」曝!穿豹紋大跳辣舞驚艷全網


夏文汐當年憑電影《烈火青春》、《唐朝豪放女》迅速走紅,隨後也在台灣發展,出演《新龍門客棧》及《神鵰俠侶》等電視劇,在港台都有她的死忠粉絲。而夏文汐也在台灣認識了股市富商黃冠博,兩人很快就宣布結婚喜訊,之後夏文汐就決定淡出演藝圈,把重點放在家庭上,還生了三個孩子定居美國,偶爾接戲或接受訪問。

80年代女神夏文汐「55歲凍齡模樣」曝!穿豹紋大跳辣舞驚艷全網
夏文汐當年因出演《唐朝豪放女》迅速走紅。(圖/翻攝自夏文汐微博)
更多新聞: 劈腿270度難不倒她!超正舞者輕鬆「站立一字馬」小麥肌辣翻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