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中閔自曝居家開會穿搭!「西裝外套+短褲拖鞋」網笑鬧:台大標配
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昨晚公開居家開會的穿搭,笑翻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管中閔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全台升級三級警戒,大多上班族都改為居家辦公,其中包括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。管中閔昨(5日)曝光自己居家防疫的開會穿搭,只見他上半身西裝外套、下半身短褲和拖鞋,還幽默表示「以後會懷念」。照片曝光後網友大讚管中閔真性情,笑說「要跟校長學習時尚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級任務找「1瓶果汁」他為癌未弟上網許願 4小時160公里網友接力搶時間

受疫情影響,台灣大學首次取消實體畢業典禮,改線上舉行。管中閔在預錄的致詞影片提到,疫情期間務必對正在前線的人員心存感念,只要共同努力必定會贏得抗疫的最後勝利。最後管中閔以台灣人與朋友告別時常說的話「要小心喔」作為句點,送給所有畢業生。

歡送應屆畢業生後,管中閔也沒有閒下來,還是需要參加各種會議。他昨晚秀出自己的居家開會穿搭,寫下:「一旦生活恢復正常,我想我會懷念能夠以這種穿著開會的日子」。只見管中閔上半身是正式西裝外套和領帶,下半身卻是休閒短褲及拖鞋。由於褲口較寬鬆,許多網友以為校長在穿裙子,管中閔也在文末強調,「因為光線關係,照片中是短褲,不是裙子」,笑翻一堆網友。

管中閔自曝居家開會穿搭!「西裝外套+短褲拖鞋」網笑鬧:台大標配
管中閔笑說,疫情結束後會懷念這種開會穿搭。(圖/翻攝自管中閔臉書)

網友看到管中閔的防疫開會穿搭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管爺這樣率性展露也太讚了吧」、「引領潮流,下次要說這是台大標配」、「我都跟校長學習時尚」、「管爺果然有做好遠距的準備」。有網友笑說,自己在家都是穿內褲,管中閔看到後幽默回應「有穿就好」,讓眾人看見平日端嚴的校長另一面。

更多新聞: 兩個賈永婕在吵架?抗疫女神po女兒鬥嘴影片意外曝「少女心閨房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