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任務找「1瓶果汁」他為癌未弟上網許願 4小時160公里網友接力搶時間
有網友今日為癌未的弟弟徵一瓶蘋果汁,全台鄉民的熱心讓他相當感動。(組合圖/翻攝自PTT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人間處處有溫情!一名網友今(7日)在PTT發文求助,說癌未的弟弟似乎即將離開人世,但卻突然說想喝一款果汁,雖然已經緊急委託代買但該縣市卻缺貨,因此求助鄉民。貼文一出,全台熱心的鄉民立即展開「馬拉松」傳遞果汁,最終僅4個小時就送到原po手中,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《梨泰院》超帥女星po素顏照遭酸「該化妝了」!霸氣回嗆帥翻全網

「我弟弟癌末,已經開始出現臨終跡象,好像真的即將會離開我了」。網友在今日上午11時40分在PTT發文指出,已經幾天沒有進食的弟弟,剛剛突然說很想喝好市多一款蘋果汁,雖然原po當下已經緊急委託代買,無奈所處縣市的好市多都缺貨,因此他請求鄉民能用1000元的價格賣給他,並希望能在下午2點前拿到,弟弟或許還來得及喝。

癌未弟臨終想喝果汁!熱心鄉民「全台接力」僅4小時送達醫院
原po迫切想要讓癌未的弟弟喝到蘋果汁,因此上來PTT發文求助。(圖/翻攝自PTT)
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刷出一大串「高調」、「幫推」的留言,希望貼文能讓更多人看見。這個舉動也起了作用,越來越多熱心鄉民提出要幫忙,大家開始分頭從北中南尋找可運送的鄉民,有人聯繫廠商協助、有人願意無償送出、也有人跨縣市到別間好市多分店辦卡購買,還有人願意在市區內以機車接力配送到醫院重症中心。由於該款果汁目前只有新竹、新北市新莊及嘉義的門市有,鄉民甚至分兵分三路購買,並持續在PTT更新進度,就為了盡快把果汁送達原po手中。

癌未弟臨終想喝果汁!熱心鄉民「全台接力」僅4小時送達醫院
鄉民持續在PTT報告進度。(圖/翻攝自PTT)


在大家的努力下,原po最終在下午3時29分拿到果汁,他感激表示:「謝謝大家大恩幫忙,本來差點要跟弟弟約以後再帶去讓他天上喝,但沒想到還有機會,我發誓他不是任性嘴刁的孩子,反而總是遷就我,是我任性對不起,雖不知特定品牌的意義,但謝謝大家願意幫忙」。原po說,雖然弟弟又暫時昏迷,不過等下體力恢復醒來看到果汁一定很驚喜,更開心表示,「他笑起來很有感染力,曾是一枚可愛胖宅,好期待再看到他的笑,謝謝你們給我這個希望!謝謝大家」。

癌未弟臨終想喝果汁!熱心鄉民「全台接力」僅4小時送達醫院
多虧熱心的鄉民,原po最終也拿到果汁。(圖/翻攝自PTT)


鄉民熱心的舉動感動許多網友,忍不住感動留言,「鄉民們平常打嘴砲外內心還是很善良的」、「看了都快哭出來了」、「台灣最美的風景在這裡」、「鄉看了都快哭出來了」、「這才是溫暖的八卦板」、「鄉民各個暖男暖女」、「希望三線都行車平安回程」、「各位勇者辛苦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失蹤人口」胖迪又瘦了?迪麗熱巴再現身機場竟「前後挖空」辣出新高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