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失蹤人口」胖迪又瘦了?迪麗熱巴再現身機場竟「前後挖空」辣出新高度
迪麗熱巴近年行程排滿、戲劇邀約不斷,被粉絲笑稱是「失蹤人口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、芒果娛樂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中國女星迪麗熱巴近年火遍娛樂圈,各大戲劇邀約不斷,主演戲劇殺青不久就立刻投入新劇拍攝,因此被粉絲笑稱是「失蹤人口」。昨(7日)她被捕捉到現身中國某機場的身影,只見原先就苗條的她似乎又瘦了一點,官方身高168公分卻可能不到40公斤,宛如「紙片人」的身材讓粉絲相當心疼。



更多新聞: 49天簽約BNT疫苗!郭台銘半夜謝北京:讓採購歸商業談判

迪麗熱巴當年因出演古裝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走紅,有著新疆維吾爾族血統的她身材高挑、五官深邃,具異域風情且不失美麗的外形,被大眾列為「新疆四美」之一。迪麗熱巴出道至今可說是零醜聞,螢光幕上善良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,雖然她身材纖瘦,但在演藝圈卻是著名的「貪吃鬼」,因此粉絲也親切稱她為「胖迪」。

迪麗熱巴罕見「辣妹打扮」驚艷粉絲!「紙片人」身材曝光網喊心疼
迪麗熱巴當年因在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出演白鳳九一角走紅。(圖/翻攝自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博)

近日迪麗熱巴可說行程排滿滿,因忙於拍戲「失蹤」近1個月的她,昨日終於被網友捕捉到從北京飛往杭州機場的身影。只見迪麗熱巴難得穿著「開胸又露背」的火辣穿搭,兩件式黑色針織上衣加寬鬆牛仔褲秀出苗條身材,被穿搭嚇到的粉絲甚至笑說「衣服是不是穿反了」。雖然辣妹打扮讓粉絲眼前一亮,但不少粉絲也發現迪麗熱巴似乎又再消瘦了好一大圈,黑框眼鏡難以掩蓋她的疲態,紛紛心疼表示,「胖迪成瘦迪了」、「感覺熱巴好累」、「好瘦,比想像中瘦」、「多長點肉吧」。而迪麗熱巴和當紅男星楊洋主演的電視劇也終於過審,粉絲也相當期待看見兩人在演技上究竟能碰撞出怎樣的火花。

迪麗熱巴罕見「辣妹打扮」驚艷粉絲!「紙片人」身材曝光網喊心疼
迪麗熱巴昨日現身機場,瘦了一大圈的身材讓粉絲大喊心疼。(組合圖/翻攝自芒果娛樂微博)
更多新聞: 熊黛林40歲近況曝!產後「馬甲線火速回歸」靠這3招:瘦得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