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梨泰院》超帥女星po素顏照遭酸「該化妝了」!霸氣回嗆帥翻全網
「可帥可美」的南韓女星李周映去年因出演《梨泰院Class》再度走紅。(組合圖/翻攝自李周映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強檔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去年一播出收視就屢屢創新高,也連帶讓劇裡的演員走紅,其中包括飾演變性人的南韓女星李周映。李周映「可帥可美」的中性風格迷倒不少粉絲,但她昨日發出的素顏照竟然招來酸民的惡意留言,不過李周映也毫不退縮,直接回嗆酸民「那你幹嘛看我照片?」霸氣的回應再讓粉絲搶著告白:「姐姐太帥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49天簽約BNT疫苗!郭台銘半夜謝北京:讓採購歸商業談判

現年29歲的李周映,過去曾出演知名韓劇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,當時她獨特的魅力獲得很高的人氣。直到她出演《梨泰院Class》,把「馬賢伊」為了要進行變性手術而努力賺錢的模樣演出靈魂,讓李周映再次被大眾看見。而該劇真實描寫「變性人」議題,在仍稍微保守的南韓社會上更是一大突破。

《梨泰院》超帥女星po素顏照遭酸「該化妝了」!霸氣回嗆帥翻全網
李周映在《梨泰院Class》飾演盼望變成女性的「馬賢伊」。(圖/翻攝自李周映IG)

走出「馬賢伊」後,李周映的中性風格仍讓粉絲十分著迷。外形本就亮麗的她,昨(7日)與粉絲分享2張素顏照,只見她臉上雖脂粉未施,卻是充滿光澤的水煮蛋皮膚;頭髮也未特意弄造型,劉海自然垂在臉上,自然又不失美麗。照片曝光後獲得許多粉絲稱讚,沒想到卻有酸民留言:「該化妝了吧?」李周映見此也反問對方:「為什麼?我平常喜歡素顏」,接著繼續反擊:「如果你喜歡化妝,你可以自己化妝,或者如果你不想看到我的臉,你為什麼要進來?」李周映霸氣的反擊言論獲得近8500人按讚,不少粉絲力挺偶像表示,「自己喜歡就好了」、「姐姐好帥氣」、「喜歡化妝的話那你(酸民)自己來吧」。

《梨泰院》超帥女星po素顏照遭酸「該化妝了」!霸氣回嗆帥翻全網
面對酸民的惡意留言,李周映也直接霸氣反擊。(圖/翻攝自李周映IG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安親班、補習班無法營業 補教老師「停課不停學」轉型直播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