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黛林40歲近況曝!產後「馬甲線火速回歸」靠這3招:瘦得快
現年40歲的熊黛林身形體態依舊保持相當好。(組合圖/翻攝自熊黛林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中國演員熊黛林現年40歲,即使誕下雙胞胎女兒升格成人母,產後也極速將體態恢復至模特兒時期,讓人十分敬佩。近年她熱衷於在社群平台分享保養、瘦身的秘訣,以自身的優美身形作活招牌吸引不少粉絲關注,日前她在「小紅書」平台再釋出「3招無痛瘦身」秘訣,即可迅速變瘦也不難維持。

更多新聞: 安心亞牛仔裝露褲頭「街拍」連發!馬甲線帥翻全網:被燒到了

夏天將至,許多女孩開始將背心、短褲作為日常穿搭,因此有些人會開始注意自己的身材。而對於減肥的觀念,熊黛林提到,許多人認為減肥就是「邊節食邊運動」,雖然必定有效,但這會讓自己又餓又累,可能還會導致長痘痘,連帶導致脾氣變差等負面影響,因此她列出自己瘦身的3個關鍵,提醒大家只要持之以恆,掌握這幾個關鍵再搭配適當的運動,就能夠迅速瘦下來。

熊黛林40歲近況曝!產後「馬甲線火速回歸」靠這3招:瘦得快
熊黛林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保養及瘦身的秘訣。(組合圖/翻攝自熊黛林微博)

1.控制飲食非節食

對於身材控制,熊黛林會非常注意吃進去肚子的食物,但一定會吃早餐。若前一天晚上吃了豐盛的晚餐,就會空出10幾個小時再去吃下一餐,如此集中飲食時間的輕斷食法,可以幫助身體完整消化,同時不容易發胖。

2. 大餐前後吃輔助品

熊黛林在吃火鍋等較「負擔」的食物前,會攝入一些促進消化或分解的輔助品,但不能過於依賴。此外,吃完大餐後的隔日,可在主食上加一些粗糧,像是燕麥這種幫助消化的單品,或以低脂低卡的蒟蒻代替主食,吃飯順序也會先吃蔬菜,再吃肉類,最後才是主食。

3. 飯後散步

熊黛林在吃完飯之後會休息一會,之後會去散散步、幫助食物消化,加速胃蠕動,避免小腹出現

熊黛林過去曾是模特兒,2006年轉往香港發展並出演多部戲劇,其中出演的電影《葉問》成為她的代表作。當年熊黛林與天王郭富城的7年戀情轟動一時,但兩人最終遺憾分手,如今都已各自娶嫁。

熊黛林40歲近況曝!產後「馬甲線火速回歸」靠這3招:瘦得快
過去曾是模特兒的熊黛林身高將近180公分,舉手投足間盡顯超模氣場。(組合圖/翻攝自熊黛林微博)
更多新聞: 安親班、補習班無法營業 補教老師「停課不停學」轉型直播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