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牛仔裝露褲頭「街拍」連發!馬甲線帥翻全網:被燒到了
甜美可愛的安心亞擁有171公分高挑的身材。(組合圖/翻攝自安心亞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安心亞當年憑藉一首《呼呼》迷倒眾人,甜美可愛的外形讓她獲得「宅男女神」封號,而她出道至今曾跨足戲劇、歌唱、主持等領域,每個領域都取得亮眼的成績。儘管事業忙碌,但安心亞仍不忘與粉絲分享生活,她昨日曬出多張破尺度辣照,除大秀馬甲線,更刻意將內褲頭露出,帥氣的風格讓男女粉絲齊喊「被燒到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72歲凍齡照遭抓包P圖!「婚紗女王」王薇薇PO素顏照霸氣反擊酸民

全台升級三級警戒,民眾為防疫紛紛宅在家,而安心亞昨日也在IG提醒大家出門在外要保護好自己,並附上幾張辣度破表的帥照。照片中她身穿短版細肩帶背心,秀出健美的馬甲線;下半身搭配寬鬆的牛仔破褲,自然又率性。讓人眼前一亮的是,安心亞刻意將褲子鈕扣解開,露出運動風的內褲頭,馬甲線上的肚臍環略添性感氣息,又帥又辣的穿搭襯托出她優美的身形。

安心亞褲子鈕扣鬆開秀「內在美」!馬甲線帥翻全網:被燒到了
安心亞近日曬出一系列辣照,大膽的穿搭驚艷網友。(組合圖/翻攝自安心亞IG)


照片曝光後不少人驚艷表示,「被燒到了」、「警察!她太辣!」、「無敵水蛇腰」、「戴口罩也蓋不住心亞的美」、「你居家防疫,我居家肪溢」。安心亞大膽解開釦子的舉動也引來許多網友搞笑留言,「褲子穿好來啦」,藝人阿KEN也打趣說「小姐,妳內褲露出來了哦」。

安心亞的好身材也並非憑空而來,她曾分享自己的減肥清單,那段期間她的主食以水煮雞胸肉為主,早餐通常吃地瓜、中午吃水煮雞,晚上也吃水煮雞或水果,而她午餐還是會攝取像五穀米的健康澱粉,晚上則不碰,油炸類型的食物更是逃得遠遠的。除了飲食外,安心亞也會搭配運動,強調做重訓運動時一定會搭配有氧,並且要學會放鬆,如此肌肉線條才會漂亮,肉也會長在自己想要的地方。

更多新聞: 辣模宅出樂趣「DIY腳架」還不夠!要粉絲猜「下一步?」網瘋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