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虎牙甜心」純白泳裝心機在側身「僅綁細繩」!網驚:左右兩種畫風
樂天女孩的「虎牙甜心」伊伊臉蛋甜美,笑起來電暈許多粉絲。(組合圖/翻攝自伊伊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樂天女孩「伊伊」外形甜美、身材火辣,招牌虎牙再加上燦爛的笑容,讓她被粉絲譽為「虎牙甜心」。而伊伊也不吝於展現她的好身材,經常在臉書曬出辣照造福網友,近日她再換上一套純白色的連身泳裝,側邊一整排的挖洞設計驚艷眾多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「重機女神」變身可愛女僕!千萬網紅換家居服秀「長腿」俏皮做菜

伊伊近日在IG分享今年的「性感第一彈」,透露近期因為要拍寫真,所以正不斷尋覓火辣的比基尼。而伊伊也大方曬出幾張試穿照,只見她身穿純白色連身比基尼坐在地上,還吐舌望向鏡頭,俏皮的模樣惹人疼愛。接著伊伊轉過身抱起愛貓,嘟起嘴巴假裝要向愛貓索吻,這才看見泳裝側面開了一整排大洞,綁帶交叉纏繞著伊伊的小蠻腰,大膽設計驚艷眾人,也讓人見識到「虎牙甜心」的好身材。

「虎牙甜心」俏皮秀純白泳裝一轉身竟「整排挖洞」!網驚:左右兩種畫風
伊伊近日曬出試穿一套泳裝的照片,想不到轉過身竟是「兩種畫風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伊伊IG)


伊伊這搶先曝光的「寫真照」吸引2萬人點讚,粉絲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過分惹」、「左右兩邊的畫風截然不同耶」、「這個曲線未免太犯規了吧」、「伊伊可愛」、「羨慕那喵喵」,甚至連女粉絲看到也大讚伊伊將泳裝穿的太好看,「美到我一定去買」、「寫真太辣」。事實上,伊伊也是女團「伊梓帆」成員之一,過去她曾與團員拍攝日式風格的寫真書,可愛泡湯的模樣電暈不少粉絲;此次伊伊再宣布要拍攝寫真,粉絲相當期待會再看到何種模樣的她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更多新聞: 72歲凍齡照遭抓包P圖!「婚紗女王」王薇薇PO素顏照霸氣反擊酸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