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重機女神」變身可愛女僕!千萬網紅換家居服秀「長腿」俏皮做菜
年僅23歲的痞幼因擁有7年的玩車經歷,被大眾譽為「重機女神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痞幼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中國網紅「痞幼」因外形甜美、身材火辣,加上年僅23歲就擁有長達7年的玩車資歷,讓她在抖音坐擁千萬粉絲,更被譽為「重機女神」。痞幼經常在抖音曬出玩車的模樣,直率的形象讓她男女通殺,而近日她竟一改過去酷帥的穿搭、穿起可愛的女僕裝做菜,驚艷不少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迪麗熱巴穿藍色高衩裙現身「美到極致」!全網沉醉喊:人魚公主上岸了

痞幼日前在抖音po出影片,只見她將往常的重機防摔衣脫下、換上甜美的黑白女僕裝,俏皮對著鏡頭說明自己的煮菜過程。此次穿搭讓粉絲難得看到她一雙白皙的美腿,平日的酷女孩突變小女人的畫面更讓人眼前一亮。而痞幼也宣稱這次下廚是為了要給「一線男藝人」吃,煮飯過程她曾撥電給對方,但聽到「男藝人」說剛出門還強調「不敢吃香菜」,痞幼立即假裝生氣說:「一線男藝人都這樣嗎」,調皮的反應電暈眾人。

「重機女神」變身可愛女僕!中國網紅卸防摔衣秀「白皙長腿」俏皮做菜
痞幼近日難得穿起甜美可愛的女僕裝,讓粉絲眼前一亮。(圖/翻攝自痞幼抖音)


影片最後,那名「男藝人」終於戴墨鏡加口罩現身。可惜的是,痞幼似乎為保持懸念,始終沒有公布「男藝人」的真實身份,網友紛紛根據外形猜測,其中被點名最多次的是台灣藝人潘瑋柏和中國藝人鄭凱;但也有網友認為,所謂的「一線男藝人」根本不存在,應該只是痞幼的工作人員或好友假裝的。而痞幼這身「小女人」的打扮也讓粉絲狂點讚,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想吃你做的飯」、「喜歡痞幼的聲音」、「好一個廚娘」、「會做菜的女孩子就是好」、「痞痞這身衣服穿的太好看了」。


「重機女神」變身可愛女僕!中國網紅卸防摔衣秀「白皙長腿」俏皮做菜
網友紛紛猜測「男藝人」的真實身份是潘瑋柏或鄭凱。(圖/翻攝自痞幼抖音)
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「全身撞衫」aespa!「芭比粉短裙」對比照曝網嘆:女團完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