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秀「上圍成果照」驚吐有二胎計劃!狂吃膠原蛋白+按摩曝:想再升級
YouTuber蕾菈今年4月認愛DJ男友湯宇,近日更突然宣佈「有二胎計劃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蕾菈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YouTuber蕾菈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,她因外形神似鄧紫棋而走紅,身材火辣的她不僅外形亮麗,大尺度的談話風格更是她吸引百萬粉絲的關鍵。她在4月認愛DJ男友秋甚湯宇,日前她再曬出一張「養胸」成果照,無預警宣佈有二胎計畫:「生完就去做ㄋㄟㄋㄟ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啦啦隊美少女」峮峮甜笑熱舞29秒!「眨眼狂放電」網笑:看了2小時

蕾菈昨(13日)發文透露,近期自己為了要讓上圍更美觀,除了很勤勞在擦緊實霜外,也持續在吃膠原蛋白進補,甚至睡前還會請男友幫忙按摩,一段時間後「鬆垮垮的胸終於有了小小起色」。蕾菈也開心秀出成果照,只見她穿著紫色小可愛,用手托腮露出無辜的表情,除微微秀出小蠻腰,豐滿的事業線也證明她的努力沒有白費。

蕾菈秀「長輩成果照」驚吐有二胎計劃!狂吃膠原蛋白+按摩曝:想要再升級
蕾菈近日透露「在努力養胸」,而成果照也證明她的努力沒有白費。(圖/翻攝自蕾菈IG)

但蕾菈似乎對上圍仍不是太滿意,已有女兒的她突然自曝說「有第二胎的想法」,更坦言「想等生完就去做ㄋㄟㄋㄟ,先養肉肉跟脂肪,之後做會比較自然一點」。驚人言論引起網友熱議,有網友興奮表示,「期待第二個寶寶」,但蕾菈表示還沒那麼快,「需要等了」。其他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區稱讚蕾菈身材本就很好,「覺得已經很美了」、「蕾菈夠正了」、「自然美就好」、「不管如何我們都支持你」。事實上,蕾菈在18歲曾有過一段婚姻,然而女兒出生後兩人仍遺憾以離婚收場,但他們並未有交惡,目前還是朋友關係,女兒則由她一人撫養。而DJ湯宇是她離婚後首度公開認愛的男友,兩人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,獲得不少祝福,此次無預警宣布有二胎計劃,也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蕾菈秀「長輩成果照」驚吐有二胎計劃!狂吃膠原蛋白+按摩曝:想要再升級
雖然網友認為蕾菈的身材已經很好,但仍暖心表示「不管如何我們都支持你」。(圖/翻攝自蕾菈IG)



更多新聞: 女大生登記疫苗竟因「1字」卡關 她苦笑曝取名過程網:太可愛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