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「全身撞衫」aespa!「芭比粉短裙」對比照曝網嘆:女團完勝
歐陽娜娜這身粉色系的打扮與女團aespa「全身撞衫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紀梵希、aespa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台灣藝人歐陽娜娜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,由於經常在微博表現自己的「愛國之心」,事業可說是一帆風順。身為紀梵希(GIVENCHY)品牌大使的她,近日穿上一套鮮明粉色吊帶裙拍攝形象照,不料卻撞衫南韓當紅女團aespa,其中中國成員寧藝卓穿出的氣勢更把歐陽娜娜狂甩幾條街,兩者差距之大也吸引網友圍觀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33歲網紅抽脂失敗「器官衰竭+前胸潰爛」亡!醫院6疑點待釐清

歐陽娜娜日前以一身「芭比粉」吊帶裙為紀梵希拍攝時尚照,照片中她化著精緻的妝容,將黑長髮往前披在肩膀上,再以身體後仰、手肘撐地的姿勢秀出裙子的整體剪裁,而裙裝以遍佈印花細節遊走其中,增添不少層次感;這張時尚照從裙子、靴子到手提包都使用粉色系,帶出她的少女時尚感,整體看上去也相當和諧。

歐陽娜娜「全身撞衫」aespa!「芭比粉短裙」對比照曝網嘆:女團完勝
紀梵希5月釋出歐陽娜娜的品牌形象照。(圖/翻攝自紀梵希微博)

而歐陽娜娜這身裝扮,卻和有「全球超級新秀」之稱的aespa「從頭撞到尾」。aespa出道未滿一年即獲得紀梵希大使的頭銜,更是該品牌選擇南韓藝人出任大使的首例,其中成員寧藝卓與Winter被外界封為「寶藏美貌」。寧藝卓近日也曬出美照,只見她穿著和歐陽娜娜全盤相同的粉色系造型,但她梳起俐落的紅色長髮,豐滿的上圍及小蠻腰更凸顯出裙子優美的曲線。

歐陽娜娜「全身撞衫」aespa!「芭比粉短裙」對比照曝網嘆:女團完勝
被譽為「寶藏美貌」的寧藝卓與Winter將這身粉色造型穿出不同風格的美。(圖/翻攝自aespa微博)

這次撞衫事故直接看出兩者的差距,網友紛紛大讚,「女團表現力很強」、「寧寧身材太好了吧」、「帶貨力肯定是aespa 贏了」。除了aespa外,歐陽娜娜還曾經與女團「BLACKPINK」成員撞衫,對方還是有「人間芭比」之稱的Lisa,當時同樣掀起網友議論,直指「不是歐陽娜娜不好,而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!」、「真的不要跟女團比身材」、「氣勢和時尚度就差很多」。

歐陽娜娜「全身撞衫」aespa!「芭比粉短裙」對比照曝網嘆:女團完勝
歐陽娜娜日前也被發現與女團「BLACKPINK」成員的Lisa撞衫,被網友調侃「沒有比較沒有傷害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Lisa、歐陽娜娜微博)
更多新聞: 女大生登記疫苗竟因「1字」卡關 她苦笑曝取名過程網:太可愛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