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33歲網紅抽脂失敗「器官衰竭+前胸潰爛」亡!醫院6疑點待釐清
中國網紅「小冉」日前到整形醫院進行抽脂填充手術,不料卻因細菌感染不幸離世。(圖/翻攝自TimeMachine時光機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隨著整形技術愈發成熟,許多人為追求完美體態,不惜砸重金「進廠維修」,但其實仍存在風險。近日中國就有一名網紅「小冉」在進行抽脂手術時發生意外,導致身體大面積細菌感染、器官衰竭,經2個月搶救仍不幸身亡,享年33歲。對此,她家屬也提出6大疑點,認為整形醫院是因為人為疏失導致小冉的離世,事件曝光後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見「這道菜」崩潰喊:比三色豆可怕!老饕揭秘:煮湯超好吃

近日一名擁有超過6萬人追蹤的網紅「小冉」傳出不幸離世的消息,其親友發文透露,小冉5月時到杭州一家整形醫院進行抽脂填充手術,經過各項檢查後,確定她當時身體狀況健康、可以動手術。沒想不到術後2天,小冉家人就接到另一家心血管醫院的病危通知,指小冉「多重器官衰竭」,隨時都有生命危險。

中國網紅抽脂失敗「器官衰竭+前胸潰爛」慘死!家屬痛心揭醫院6黑幕
家屬表示,小冉當時到醫院檢查時是確定身體狀況健康才進行手術。(圖/翻攝自TimeMachine時光機微博)

家屬得知消息後,火速到整形醫院調閱病歷單,才發現術後這兩天小冉都「不斷喊痛」,但醫院只開給她簡單的止痛藥,讓她不但沒得到緩解,甚至一度休克。後來小冉只好自己打電話轉院,想不到被醫生診斷出有生命危險,且早已過了最佳治療時間,此時小冉已經有多個器官衰竭,從胸部到肚子,大面積皮膚潰爛、浮腫,只能靠著醫療儀器和藥物維持生命,兩個月內做了全身殺菌手術,肚子也開了刀,不料突然腸胃出血,敵不住細菌感染的她最終不幸離開人世。

中國網紅抽脂失敗「器官衰竭+前胸潰爛」慘死!家屬痛心揭醫院6黑幕
家屬用小冉微博發布小冉不幸離世的消息及原因。(圖/翻攝自上海綜藝萌主微博)

家屬也提出6大疑點,首先院方並沒在第一時間發現小冉身體的異狀,即使發現後也沒立即送醫;再者,院方漠視小冉喊痛,選擇讓她自己打電話自救;得知小冉不幸離世後,負責人遲遲未出面向家屬溝通或道歉,還瘋狂推卸責任;此外,院方封存的醫療紀錄中更少了整整一頁,「被撕掉的那頁到底隱藏了什麼真相」;事發後,醫院卻不配合提供手術監控畫面,家屬無法得知當時狀況;最後,執行手術的醫生連夜註銷微博帳號,讓人質疑是否「良心不安」。綜合上述6點,家屬認為小冉的死存在多項人為疏失,痛心表示:「多麽美好的一個生命就這麼沒了,我們只求一個真相!」。

中國網紅抽脂失敗「器官衰竭+前胸潰爛」慘死!家屬痛心揭醫院6黑幕
家屬列出6項疑點,控告整形醫院因多項人為疏失導致小冉不幸離世。(圖/翻攝自上海綜藝萌主微博)
更多新聞: 全台高溫「北、東部」飆36度!林嘉愷:午後大雨恐襲中南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