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啦啦隊美少女」峮峮甜笑熱舞29秒!「眨眼狂放電」網笑:看了2小時
甜美可愛的峮峮曾被日媒譽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,她近日曬出的熱舞影片再度電暈一眾粉絲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中信兄弟啦啦隊員「峮峮」擁甜美臉蛋,不僅多次受邀拍攝日本雜誌封面,更被日媒譽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,粉絲遍及台日。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近日再曬出一段熱舞影片,活潑且俏皮的舞步電暈一眾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蕾菈見「皮卡丘跳跳馬」童心大發!「興奮狂玩」甜喊:好可愛

峮峮昨(13日)在IG曬出一段「抖鷹舞」影片,只見她穿著紅色短上衣及百褶裙,宛如她日常的啦啦隊員穿搭;並不時對著鏡頭做出「英文字母」以及「手勢」,似乎讓粉絲猜謎「找亮點」。熱舞中的峮峮不僅活潑可愛,火辣的身材更是藏不住,稍微一個舉手就露出纖細的小蠻腰,隨著音樂擺動的美腿也十分吸睛,雖然只是短短29秒的影片,但峮峮可愛模樣卻讓人想一看再看。

「啦啦隊美少女」峮峮甜笑熱舞29秒!「眨眼狂放電」網笑:看了2小時
峮峮精湛的舞技驚艷許多網友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影片曝光後,粉絲見識到峮峮精湛的舞技,紛紛狂刷愛心大讚,「真的是啦啦隊女神」、「跳得太好了」、「這影片看了兩個小時還沒看完」、「峮峮好可愛」、「紅白黑搭配讚」、「好喜歡看你跳舞」,就連曾獲得世界街舞大賽前三名的許凱皓也留言「好強」。而峮峮在3月時曾曬出為中信兄弟應援的影片,只見綁著兩撮沖天炮頭的她穿著啦啦隊制服,下身再搭配膝上百褶短裙,掛著甜笑賣力熱舞,最後還比出手指愛心,短短6秒的影片電暈許多網友,紛紛留言稱:「這影片重複看了30次正常嗎?」。

「啦啦隊美少女」峮峮甜笑熱舞29秒!「眨眼狂放電」網笑:看了2小時
峮峮曾曬出現身球場為中信兄弟應援的影片,短短6秒卻讓不少網友笑說「重複看了30次」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
更多新聞: 「千年一遇」空姐泳裝室內穿 純白比基尼5秒轉身片燦笑迷死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