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千年一遇」空姐泳裝室內穿 純白比基尼5秒轉身片燦笑迷死人!
空姐Rita因姣好的容貌被日媒譽為「千年一遇美女」。(圖/翻攝自Rita 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擁「千年一遇美女」之稱的空姐Rita五官精緻姣好,是綜藝節目的常客之一。熱衷記錄生活點滴的她,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出泳裝辣照,近日她再分享一系列仙氣十足的白色泳裝,除大方秀出白皙皮膚與修長美腿,燦爛的笑容更是迷倒一眾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蕾菈見「皮卡丘跳跳馬」童心大發!「興奮狂玩」甜喊:好可愛

全台升級三級警戒,Rita也遵守規定乖乖宅在家防疫,但她認為「防疫也要美美的」,因此穿著一襲純白色比基尼拍出一系列美照,更笑說「夏天的比基尼只好在室內穿了」。照片中,Rita的比基尼雖然是連身款式,但腰部兩側及腹部處卻挖了個大洞,上身及下身只用兩小塊布料連接,秀出小蠻腰和肚子;讓人眼前一亮的是,Rita還特別在腰部圍上一條薄紗圍裙,馬上讓火辣的比基尼變成仙氣飄飄的「婚紗」,修長的美腿顯得更白皙,而這身裝扮加上Rita甜甜的笑容更是絕配。

「千年一遇」超正空姐仙氣四溢 一披「薄紗圍裙」比基尼秒變婚紗!
Rita在比基尼圍上一件薄紗圍裙,讓泳裝仿佛像是婚紗。(圖/翻攝自Rita IG)

除了照片外,Rita也特別po出一段影片,她穿著同款比基尼,並不時用手揮動腰上的圍裙,還回眸對著鏡頭放電。粉絲看到這系列美照紛紛留言大讚,「太仙了」、「重複看好多次」、「Rita超美」,還有網友逗趣寫下土味情話:「妳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嗎,我最喜歡癡癡的望著你」,可見「最美空姐」的魅力難以抵擋。Rita也曾分享,雖然疫情大力衝擊航空業,導致許多航空公司裁員,但她目前的身份還是空姐,只是飛的班次減少許多。

「千年一遇」超正空姐仙氣四溢 一披「薄紗圍裙」比基尼秒變婚紗!
Rita在這短短幾秒的影片狂發電,讓網友笑說:「重複看好多次」。(圖/翻攝自Rita IG)


更多新聞: MAMAMOO頌樂穿比基尼「川字腹肌」藏不住!網崩潰:大家不准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