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模貝拉登坎城紅毯!緊身黑禮裙「項鍊」成全場嬌點網卻砲轟?
外形高冷艷麗的貝拉哈蒂德被外界譽為「新一代性感尤物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Bella Hadid 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第74屆坎城影展正火熱進行中,明星們的紅毯造型更是影展的亮點之一。美國超模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日前受邀出席影展,只見她以一襲緊身的黑色禮服現身,上空的領口以「人體肺部」造型的金項鏈遮住上圍的重要部位,再加上渾身散發的超模氣場,讓她一出場即成為全場「嬌」點。

更多新聞: 「小野馬」泫雅不扣上衣還甜笑!黑西裝+短褲「下衣失蹤」超霸氣

貝拉11日以一身黑色羊毛禮服出席義大利電影《Tre Piani》首映。只見緊身禮服追隨她的曲線一路至腳踝,完美襯托出她優美的身形;讓人眼前一亮的是,貝拉的領口處一個大U挖到胸下處,雖看似上圍全曝光,但她貼上膚色胸貼、再以脖子上的「人體肺部」鍍金項鍊隱約遮擋重要部位。此外,貝拉將頭髮梳成一個高髻,搭配俐落妝容,盡顯超模氣場,大膽的敞胸禮服也讓她一出場就成為全場最矚目的紅毯嘉賓。

超模貝拉辣登坎城紅毯!緊身敞胸黑禮裙「只靠項鍊遮」成全場嬌點
貝拉這身大膽的紅毯穿搭讓她一出場就成為焦點。(組合圖/翻攝自Schiaparelli IG)

貝拉這身裝扮驚艷許多人,不少知名設計師看到也連連讚好,但卻有網友直接發出「想吐」的表情符號。有網友認為,她脖子上的項鏈已經足夠奪人眼球,耳朵上的紅寶石耳環顯得過於繁複,更有網友直嗆「這看起來很廉價」、「俗氣」、「極漂亮的裙子搭配一條塑膠」。不過也有網友大讚貝拉的造型,紛紛留言「她就是傳奇」、「美得讓人透不過氣」、「只有貝拉駕馭得了這身穿搭」,同時也反嗆酸民,「不然你(酸民)穿看看」、「是嫉妒吧」、「同期的網紅模特兒就她最敬業」、「她絕對有資格被稱為超模」。

超模貝拉辣登坎城紅毯!緊身敞胸黑禮裙「只靠項鍊遮」成全場嬌點
貝拉在IG限時動態秀出與項鏈的自拍。(圖/翻攝自Bella Hadid IG)

而貝拉擁高冷艷麗的外形,受封「新一代性感尤物」,可說是時尚界的寵兒。她近日也沉醉在戀愛的甜蜜氛圍裡,對方是大有來頭的藝術總監馬克卡爾曼(Marc Kalman)。馬克除了經常與許多知名品牌合作,同時也是《紐約時報》和《T雜誌》的時尚顧問,被外界譽為「時尚界年輕的賈伯斯」。貝拉也在IG曬出2人的擁吻照,甜蜜寫下:「我的人生,健康、工作和被愛」,宣告新戀情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
更多新聞: 「重機女神」變身可愛女僕!千萬網紅換家居服秀「長腿」俏皮做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