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琳娜戈梅茲泳裝照「腰間肉溢出」!自信喊話「愛你的身體」吸700萬讚
賽琳娜戈梅茲一度是全球擁有最多追蹤者的「IG女王」,而她近日曬出的泳裝照再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賽琳娜戈梅茲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美國流行樂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(Selena Gomez)身材經常被大眾議論,她曾因患病暴肥受到網友攻擊,使她後來坦言是「人生中最恐怖的時光」。不過近日她曬出幾張火辣泳裝照,毫不遮掩將「腰間肉」秀出,臉上帶著自信的光芒,將「愛你的身體」的口號化為實際行動。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,更鼓舞了不少粉絲。



更多新聞: 超模貝拉登坎城紅毯!緊身黑禮裙「項鍊」成全場嬌點網卻砲轟?

迪士尼童星出身的賽琳娜戈梅茲,曾是擁有全球擁有最多粉絲追蹤的「IG女王」,2016年以一張「可口可樂照」獲IG史上單張貼文最多讚的紀錄。但伴隨高人氣而來的也是更多目光,這讓她做什麼都會被放大檢視,其中包括身材變化。當年賽琳娜因患病服用藥物,導致體重一直處於浮動狀態,後來她被拍到穿比基尼的模樣,因身材有些走樣、腰間還有手術的疤痕,部分網友對她展開許多惡意攻擊,讓她一度陷入低潮期。

賽琳娜戈梅茲泳裝照「腰間肉溢出」!自信喊話「愛你的身體」獲網狂讚
賽琳娜當年因這張照片讓她獲得IG史上單張貼文最多讚的紀錄,至今有近700萬點讚數。(圖/翻攝自賽琳娜戈梅茲IG)

而如今的賽琳娜,似乎已經走出那段黑暗期。日前她曬出一張身穿印花泳裝的辣照,只見她擺出霸氣又略帶性感的姿勢,襯托泳裝鮮艷的色彩,其中最吸睛的除了她傲人的上圍外,她也大方秀出較豐腴的大腿、腰部,毫不遮掩。此外,泳裝的品牌方也曬出幾張賽琳娜穿兩截式比基尼的辣照,照片中胸下的綁帶纏繞她的腰間,而她也不用擺拍姿勢遮掩,任由腰間肉從綁帶溢出,臉上帶著極為自信的光彩,向大眾傳達「我的身材我驕傲」的正面態度。

賽琳娜戈梅茲泳裝照「腰間肉溢出」!自信喊話「愛你的身體」獲網狂讚
賽琳娜穿著兩截式泳裝,任由腰間肉從綁帶溢出,向大眾傳達「我的身材我驕傲」的正面態度。(圖/翻攝自LA'MARIETTE IG)


賽琳娜也說,自己選擇這個品牌是因為它提倡女性熱愛自己的身體,向粉絲喊話「希望你也和我一樣,愛著自己的身體」。照片曝光後即引發熱議,不少女性粉絲表示自己被鼓勵了,紛紛表示,「因為你我更有自信穿泳裝了」、「比超模更辣」,也有許多粉絲希望賽琳娜往後不必太在意身材,因為現在的她已經足夠漂亮,「作為粉絲,只要你健康一切都好」、「很為你驕傲」。

賽琳娜戈梅茲泳裝照「腰間肉溢出」!自信喊話「愛你的身體」獲網狂讚
賽琳娜向粉絲喊話,「希望你也和我一樣,愛著自己的身體」。(圖/翻攝自賽琳娜戈梅茲IG)
更多新聞: 日本6旬翁出差「6正妹相伴」甜蜜自拍!妻不罵反笑喊:全力支持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