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6旬翁出差「6正妹相伴」甜蜜自拍!妻不罵反笑喊:全力支持他
日本有一名66歲的男子將娃娃視為靈魂伴侶,無論吃飯或睡覺都不分開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近年「充氣娃娃」可謂越做越精緻,無論外觀、身高都與一般女性相似,因此不少害怕寂寞的人選擇它來陪伴自己。日本就有一名66歲男子將6個充氣娃娃視為「靈魂伴侶」,即使外出遊玩、洗澡、睡覺都「黏牢牢」,甚至覺得比家人更重要,然而妻子發現後不但沒生氣,反倒支持丈夫的特殊喜好。

更多新聞: 妙齡女接種輝瑞疫苗意外「收穫」?飛機場升等「2級」遭醫駁斥:心理作用!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男子名為中島千滋,和妻子結婚多年並育有一對兒女。由於中島當年因工作關係需經常出差,長期與家人分開的感覺讓他倍感寂寞,因此在10年前購入了第一個充氣娃娃「沙織」。中島坦言,其實他剛開始與其他人一樣,都將娃娃視為解決生理需求的工具,不過有次在仔細端詳「沙織」的臉龐時,突然被她溫暖的笑容打動,從此對充氣娃娃相當迷戀。

日本大叔出差「6正妹黏牢牢」洗澡睡覺都一起!妻不罵反笑喊:支持他
中島千滋因被「沙織」溫暖的笑容迷倒,從此對充氣娃娃相當迷戀。(圖/翻攝自keroromitann推特)

中島後來陸續再買入5個娃娃,都有各自姓名及身份,而他購入了超過100套服裝,就為了要幫娃娃換造型;此外,中島還會和娃娃約會、拍美照,連外出旅遊、吃飯、睡覺、洗澡都黏在一起,將娃娃視為靈魂伴侶。中島也坦言,這6個娃娃已經是他「不可分割的一部份」,甚至比家人還重要。然而老家的妻子知道中島的特殊喜好後,卻沒有生氣苛責,反倒相當支持。妻子笑說,「我知道他獨自在外工作,總是很寂寞,有這些娃娃代替我們陪著他,讓他能沒那麼孤單,也很不錯」。

日本大叔出差「6正妹黏牢牢」洗澡睡覺都一起!妻不罵反笑喊:支持他
中島千滋經常替充氣娃娃更換造型,並且還帶娃娃外出約會、拍美照。(圖/翻攝自keroromitann推特)

中島提到,當時公司因無法接受這個喜好而辭退他,他為此失業很久、也換過很多份工作。直到去年他與一家國外廠商合開一家充氣娃娃商店,也認識更多愛好者,如今工作也變得有趣。中島也希望未來能在娃娃身上安裝AI(人工智能),讓娃娃能在護理領域上陪伴獨居老人說話。

更多新聞: 開車沒全程打方向燈遭罰2萬4!「2分鐘吞8紅單」法院判撤銷7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