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「抖音第一美女」遭酸男扮女裝!火大直播開嗆:先問你是不是人
阿爾忒彌斯美伢外形冷艷,以獨特的「默播」走紅。(組合圖/翻攝自阿爾忒彌斯美伢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中國網紅「阿爾忒彌斯美伢」在抖音擁有近14萬粉絲,她因五官精緻、氣質高冷,也被封為「抖音第一美女」,然而她直播風格相當獨特,即不說話也不表演才藝,因此近日被網友質疑她真實身份是男兒身。對此,她在直播中正面回應,直接反嗆,「你先問自己你是不是個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級任務找「1瓶果汁」他為癌未弟上網許願 4小時160公里網友接力搶時間

阿爾忒彌斯美伢因冷艷外形及「默播」(不說話的直播)走紅,日前她更在抖音平台直言,若想要看她表演才藝就「請出去」,因此不隨意配合粉絲要求成為她最大的特色。但近日網路開始盛傳她是男生的傳聞,有網友認為,她的骨架偏大,臉蛋某些角度較陽剛,而直播不說話是因為難以長時間維持女聲,擔心「破功」。

中國「抖音第一美女」遭爆男扮女裝!火大直播開嗆:先問你是不是人
有網友認為,阿爾忒彌斯美伢「默播」是因為難以長時間維持女聲。(圖/翻攝自阿爾忒彌斯美伢微博)

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直喊心碎,眼見謠言滿天飛,阿爾忒彌斯美伢也在直播正面回應,「為什麼會問我是男的是女的?我是男的女的有那麼難分辨嗎?聲音聽不出來還是長相看不出來?」表示對傳聞感到相當無言,最後更直嗆質疑的網友,「為什麼總是問我是不是男的?你要先問自己你是不是個人、你是不是人類,再來問我!」阿爾忒彌斯霸氣回應獲得不少粉絲支持,雖然還是有網友不買單,但粉絲也力挺偶像表示,「只是比較英氣的女生啦」、「不管男的女的我都愛」。

中國「抖音第一美女」遭酸男扮女裝!火大直播開嗆:先問你是不是人
阿爾忒彌斯美伢在直播對質疑她的網友開嗆。(圖/翻攝自是主播bot鸭微博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媽媽又偷東西!孫生親曝光「犯罪證據照」嘆:疫情也擋不住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