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賈永婕在吵架?抗疫女神po女兒鬥嘴影片意外曝「少女心閨房」!
賈永婕日前在臉書曝光兩個女兒鬥嘴的影片,逗樂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藝人賈永婕近日奔波於各大醫院送物資,更號召娛樂圈合力捐出醫療器材,力挺醫護的行為被大眾譽為「抗疫女神」。賈永婕常透過臉書報告物資分送進度,近日卻難得曬出2個女兒鬥嘴的影片,意外曝光女兒充滿少女感的閨房,姐妹倆私下的可愛模樣更讓網友笑說,「越吵感情越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苗條女大生肚皮驚見「詭異橫線」!專業網友揪1壞習慣:擠出來的

賈永婕與富商王兆杰結婚12年,育有兩女一男,家庭生活美滿。賈永婕經常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近日在臉書po出女兒為了「借包包」吵架的影片。只見姐姐安安抱怨妹妹小羽不借包包、卻擅自拿牛仔褲穿;小羽也直接「翻舊賬」說安安之前也是不問自取。兩人你一言我一語,誰也不肯認輸,安安還調皮做勢要拿小羽的吉他,小羽立即上前阻止,鬥嘴畫面相當逗趣。賈永婕無奈表示,其實這是老公發在私人臉書的影片,當時老公還崩潰說,「疫情再不退散我就要耳中風了」。

兩個賈永婕在吵架?抗疫女神po女兒鬥嘴影片意外曝「少女心閨房」!
安安和小羽因為借包包」吵架,安安還調皮做勢要拿小羽的吉他。(組合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
影片中女兒的閨房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之一,只見安安床邊貼滿韓團「BLACKPINK」的海報,看來是名小粉絲;而小羽床邊則擺放兩把吉他及麥克風,可見是名熱愛音樂的女孩。姐妹倆共有一間房間,但從各自的擺設及小物就可看出個性的不同。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快給姊姊一個同款包包」、「好可愛又溫暖的家」、「長大後回憶起來會很棒」、「兩個賈永婕在吵架」,還有網友幽默建議賈永婕去買抗噪耳機,「戴上去彷彿整個世界都安靜了下來!」。


兩個賈永婕在吵架?抗疫女神po女兒鬥嘴影片意外曝「少女心閨房」!
從房間擺設及小物可見,兩姐妹都擁有各自的風格。(組合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更多新聞: 日本《新潮社》首曝內部照「滿滿都是書」!網嚇傻:地震會被壓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