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好媳婦」全黑運動服「全身香汗」辣媽嘟嘴俏皮:今天早餐烤佩甄!
辣媽佩甄近日熱衷於運動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運動美照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有「台灣好媳婦」美稱的佩甄,演藝事業跨足主持和戲劇,更經常在綜藝節目上看見她的身影,活潑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。近日她似乎熱衷於運動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運動美照,展現維持苗條身材的秘訣,昨(2日)她再曬出一張在桑拿流汗的照片,火辣尺度再度驚艷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辣妻穿高衩泳裝喊「想我嗎」!3處「挖洞」讓人不敢直視

全台升級三級警戒,藝人為防疫展開居家生活,而佩甄即使宅在家也不忘運動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跳舞或舉重的影片。她前(30日)曬出一張半身照,寫下「跑完等流汗的時候很適合自拍」。只見她像學生般綁起馬尾,瀏海自然灑落在側,雙頰透出粉嫩氣色。最讓網友驚艷的是,黑色運動內衣完整展現了她深邃事業線和平坦的腹部,不科學的身材加上她腼腆的微笑,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。

辣到凍未條!佩甄「長輩狂滴香汗」羞喊:今天早餐是烤佩甄
佩甄一身黑色系的運動套裝,完全展現出她健康且苗條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
佩甄也不藏私,今(1日)再秀出她的好身材,火辣程度更直逼前日。只見她將手搭在窗戶上享受桑拿,窗外的陽光灑落進享受高溫的她,微光在流汗的肌膚上透著亮,佩甄微微嘟起的嘴唇看起來十分調皮,自拍後發文寫下「早安,今天早餐不是烤麵包,是烤佩甄」,俏皮的照片加描述讓不少網友笑鬧「八分熟」、「一大早就烤自己」、「還有烤手機」、「光看就覺得熱」。而佩甄的好身材網友們也很羨慕留言表示「這身材太犯規」、「沒有人比妳美了吧」、「哇這張辣」。


「台灣好媳婦」全黑運動服「全身香汗」辣媽嘟嘴俏皮:今天早餐烤佩甄!
正在享受桑拿的佩甄笑說,今天的早餐是「烤佩甄」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現年45歲的佩甄也曾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,雖然沒什麼忌口,但她每天都只吃兩餐,且將熱量控制在1200的基礎代謝率內,過了晚上六點後就不進食。此外,她也經常做各種運動,從腳踏車、高爾夫到肌力訓練等通通都有,提高身體新陳代謝,同時多樣化的運動也不容易覺得膩。

辣到凍未條!佩甄「長輩狂滴香汗」羞喊:今天早餐是烤佩甄
佩甄認為,多樣化的運動選擇讓她更享受運動的時光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
更多新聞: 曹格突po超近自拍驚吐「好久沒露鳥」!粉絲嚇壞:不能隨便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