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最大女團!樂天女孩「祈求復賽」將全團直播高裝檢
為祈求能早日復賽,樂天女孩明日9點在臉書「全團直播」。(圖/翻攝自樂天女孩臉書)

體育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中華職棒大聯盟原訂29日起規劃復賽,但因台灣近日出現印度變種病毒Delta,決定再與疫情中心商議確切的復賽時間。對此,樂天桃猿為撫慰球迷的心情,將於明(2日)晚間9點在臉書開啟「女團線上會議」,讓26位樂天女孩一起直播高裝檢,祈求疫情緩解能早日復賽。

更多新聞: 遭軍事法院「求刑5年」!勝利「否認性招待」9條罪名只認1條

鑒於南部地區近日發生印度變種病毒Delta變種病毒確診事件,中華職棒日前宣告,將配合疫情指揮中心,以防疫優先。中華職棒稱,雖然指揮中心並未反對複賽,也認可聯盟所提出的防疫計劃,但因為仍需要釐清Delta病毒群聚案,因此建議暫緩復賽事宜。對此,中華職棒表示,將密切觀察疫情變化,並持續與指揮中心保持聯繫,待確認Delta變種病毒獲得控制後,就會盡速復賽。

雖然這個消息讓不少球迷難過,但樂天桃猿發文表示,防疫是長期抗戰,將持續為復賽作準備。對此,樂天女孩為祈求能早日復賽,在臉書宣布明日將會有26位樂天女孩,再加上筱晴總監、小帆副總監,進行全團線上會議。此次樂天女孩還準備「高裝檢」,要在球迷朋友眼前攤開直播,準備顛覆球迷對高裝檢的想像。此外,後半段臨時動議將邀請金猿卡友與會,呼籲球迷打開直播,除了為女孩加油打氣,也一起集氣復賽,更說這次直播是「啦啦隊最大女團同時上線開會」。


中職最大女團!樂天女孩「祈求復賽」明日9點將全團直播高裝檢
樂天女孩稱這次直播是「啦啦隊最大女團同時上線開會」。(圖/翻攝自樂天女孩臉書)


此次全團直播的消息曝光後,球迷紛紛留言表示期待,告白自己最愛的樂天女孩,「看小鹿」、「只看曲羿」、「籃籃誒」、「史上最大團」。還有粉絲笑問,若裝備不符規定要怎麼懲罰,樂天女孩則逗趣回應要「現場罰跳舞」。

更多新聞: Nono突宣布「退出艋舺雞排」!124字聲明曝原因 :理念不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