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!婆婆拿媳婦「初乳」給小叔喝!新手媽轟:只有妳兒子才是兒子?
母乳是媽媽留給孩子的第一份禮物,但有網友的婆婆卻擅自拿去給自己的小兒子喝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母乳之所以珍貴,是因為它都是母親在產後強忍疼痛所擠出,更是孩子出生後的第一份禮物。但近日一名網友抱怨,婆婆未經過她的同意,就將她辛苦擠出的初乳拿走,還加在果汁給自己的小兒子喝,讓她氣得直轟,「只有妳兒子才是兒子嗎!」

更多新聞: 「拌麵+蛋」當午餐竟被罵懶!媳婦無奈:婆婆堅持要去市場買

一名剛生產完的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團「靠北婆婆2.0」匿名投稿,指責婆婆擅自拿走她放在冰箱裡的初乳。她認為,大家都知道初乳的營養價值高,然而婆婆卻為了自己小兒子的身體,就將她辛苦擠出的初乳拿走,還加在果汁讓小兒子喝掉,讓她忍不住痛罵,「難道只有妳兒子才是兒子嗎?」

更讓原po失望的是,此時應該擔任「溝通橋樑」的老公,竟聽從婆婆的話,在她坐月子期間跟她拿母乳。原po聽了後難以接受,並拒絕將母乳交給老公,老公只好摸摸鼻子回家自行和婆婆溝通,這一切離譜的事情讓女網友慶幸說,「好在我堅持拒絕」。


離譜婆婆私擅自拿母乳+果汁給小叔喝!媳婦轟:只有妳兒子才是兒子?
網友認為,初乳的營養價值高,婆婆卻私心將他拿去給自己的小兒子。(圖/截自靠北婆婆2.0臉書)

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相當錯愕,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有看錯嗎」、「一天不死都還能看到奇聞」、「沒看靠北婆婆都不知道精神病那麼這麼多」。也有不少網友替原po打抱不平,怒轟老公問題不小,「婆媳關係就是壞在這種笨老公」、「媽媽討奶當下就該拒絕了吧」、「腦袋壞了」。

此外,也有網友提到,初乳只對自己的寶寶才營養,因為「母乳是提供自己寶寶所需要的營養去做補充」,別人的母乳都不一定適合自己的寶寶,更無論是大人,營業價值根本不高,「增強抵抗力也太晚了喔」。

更多新聞: 枋山芒果怎麼削?她PO影片1招「滾動式去皮」震撼全網:專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