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與港星鄧麗欣宣布分手!IG發文告別3年情:祝各自安好
王子(左)與鄧麗欣(右)昨日發文宣布和平分手。(組合圖/翻攝自王子、鄧麗欣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王子(邱勝翊)與香港女星鄧麗欣交往3年,因疫情分隔台港兩地,期間雖然分手傳聞不斷,但兩人始終未正面回應。不料昨日雙方無預警在IG以「各自安好」宣布分手,並標註彼此的帳號,震撼雙方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26分鐘拆裝汽車引擎!少女脫下工作服「清純模樣」驚艷全網

王子昨日深夜po出香港夜景照,寫下:「這段美好的相遇,會好好存放在記憶的盒子裡,千餘個日子裡的付出和貼心,也會一併珍藏進去,感謝一切的發生,都在心裡留下了印記,新的旅程,深深祝福,一切安好。」文末也標記鄧麗欣,祝福對方並宣布和平分手。

王子與港星鄧麗欣宣布分手!IG發文告別3年情:祝各自安好
王子昨日晚間發文表示,會將美好的相遇好好記得,並祝福對方「一切安好」。(圖/翻攝自王子IG)

王子貼文曝光後,鄧麗欣幾乎在同時間也po出一張夕陽風景照,並說: 「美好的並沒有溜走,它只是在途中停了下來,成為了回憶的風景,不一定擁有才是快樂,帶着珍惜地捨去才更覺可貴,世界上的愛有很多種,換一個角度,換一種方法,延續下去,新的一頁,新的開始,感恩遇見,願我們各自安好!祝福。」文末也標記王子。

王子與港星鄧麗欣宣布分手!IG發文告別3年情:祝各自安好
鄧麗欣隨後也發出夕陽風景照,祝福王子(圖/翻攝自王子IG)

現年32歲的王子在2018年公開認愛37歲的鄧麗欣,這對相差5年的姐弟戀一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。期間兩人不時放閃,不料卻傳來分手的消息,讓粉絲大嘆可惜。目前王子、鄧麗欣宣布分手的貼文已經關閉留言區,合照也已刪除。

更多新聞: 離譜!婆婆拿媳婦「初乳」給小叔喝!新手媽轟:只有妳兒子才是兒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