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監察院擬為防疫亂象約詢陳時中 蘇貞昌:不厚道也不公平
行政院長蘇貞昌直言,現在因變種病毒肆虐,疫情有了新的衝擊,防疫團隊夜以繼日努力,不要在這種時候反過來苛責陳時中及防疫團隊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內疫情爆發以來,各界出現不少批評防疫作為的聲浪,今天傳出監察院將兵分四路約詢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防疫團隊夜以繼日努力工作,這種時候反過來苛責陳時中及防疫團隊,他認為相當不厚道,也非常不公平,但尊重監察院行使職權。

更多新聞: Delta病毒入侵 葡萄牙解封不到兩個月又封

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視察國道3號高原交流道工程,並接受媒體訪問,對於今天傳出監察院針對疫情亂象,將兵分四路約詢陳時中,蘇貞昌做出回應。

蘇貞昌表示,去年一整年,台灣防疫工作做到世界最好,經濟發展第一,股市1萬7000點也是最久的時間,人民過正常的生活最久。

蘇貞昌直言,現在因變種病毒肆虐,疫情有了新的衝擊,防疫團隊夜以繼日努力,不要在這種時候反過來苛責陳時中及防疫團隊,「這是相當不厚道,也非常不公平」,他尊重監察院的職權行使,也呼籲讓防疫團隊能夠全心全力工作,若監察院要在這時候約詢,政府基於職權尊重,也不會迴避,基於相關行政職權會妥為說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部降雨持續、範圍廣 北東悶熱午後雷陣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