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酸「條件不如台灣女生」!海倫清桃「紅衣大U領」反擊:妳無法和我比
海倫清桃轉行當起YouTuber,慘遭網友攻擊。(圖/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被封為「越南林志玲」的海倫清桃,來台發展20年,有著亮眼外表、性感身材,不過在2017年因身分假造引發爭議,後來爆出閃電離婚,花邊新聞比代表作多,讓她演藝生涯風波不斷。近來轉行當起YouTuber,卻被網友酸條件不如台灣女生,這讓海倫清桃忍不住,直接端出「長輩」反擊酸民。

更多新聞: 捐「救命神器」台灣粉絲湧入直播!子瑜「1舉動」甜翻眾人


遭酸「條件不如台灣女生」!海倫清桃「秀長輩」反擊:妳無法和我比
海倫清桃面對酸民,絲毫不畏懼。(圖/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海倫清桃昨(26)日在臉書提到,有網友在自己的YouTube下方留言「條件比台灣女生差太多了」,她表示有人一生下來就什麼都有,有人拼死拼活還不夠溫飽「桃子從一出生就確定輸給在台灣的女生,我沒有和大家比較,可是,小姐,就算假如我變成肥胖、愚笨或是遜斃的女生,妳還是遠遠比不上我的善良。」更喊話該網友「妳無法和我比較,因為我用充滿浪漫和愛的方式來感受社會的。」。隨後海倫清桃附上一張自拍照,只見身穿紅色碎花爆乳洋裝的她,大方秀出「長輩」,飽滿的上圍,讓一票男網友大噴鼻血,用辣照誠意反擊,展現出過人的高EQ。

遭酸「條件不如台灣女生」!海倫清桃「秀長輩」反擊:妳無法和我比
海倫清桃獨自來台深耕,至今已經20年。(圖/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粉絲不捨海倫清桃被攻擊,在下方留言替她抱不平「我倒是覺得妳條件比一堆台灣女生好太多了」、「這是酸葡萄心態,加油,有嘴未必有腦」、「那人有病」、「那是她自卑作祟,不用理會」、「人比人氣死人,又是酸民」、「不管是哪一國的人都是一樣的,不應該輕視任何人」、「不要被他人無聊言語文字影響到你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6旬婦靠市場「微光」夜擺菜攤養孫 她不忍孤單背影:全包了!便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