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延禧》最美宮女太會藏 緊身旗袍「原形畢露」網嗨:皇上要翻牌了!
程茉最近曬出一組旗袍街拍照,完美駕馭旗袍的模樣讓粉絲狂讚。(圖/翻攝自程茉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《延禧攻略》挾帶著高人氣,在2018年一播出馬上創下高收視、高話題,捧紅劇裡一票演員,其中純妃心腹宮女「玉壺」,其實是由台灣女星程茉飾演,憑著精湛的演技讓她嚐到走紅的滋味,被網友封為「最美宮女」的程茉,平時喜歡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最近她曬出一系列旗袍美照,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引來網友讚嘆。

更多新聞: 劉嘉玲「老婆視角」狂放閃!梁朝偉59歲生日「笑顏托腮」近況曝


《延禧》最美宮女太會藏 緊身旗袍「原形畢露」網嗨:皇上要翻牌了!
《延禧攻略》中的最美宮女程茉其實是個台灣人。(圖/翻攝自程茉微博)


程茉最近迎來27歲生日,在微博透露今年生日難得不在工作中度過,於是她給自己放了一天假,換上旗袍到處走走,度過優閒的一天。隨後她附上一組美照,只見照片中,程茉身穿黑色旗袍,上頭印著復古大花,配上橘色鑲邊,一頭浪漫捲髮隨風飄蕩,相當氣質又貴氣,程茉隨意站在路旁,看起來就像是從畫裡走出來的古典美人,尤其傲人上圍、纖細蠻腰,被緊身旗袍勾勒的更加性感,下擺心機開衩,一雙大長腿晃的粉絲心癢癢。

《延禧》最美宮女太會藏 緊身旗袍「原形畢露」網嗨:皇上要翻牌了!
穿上旗袍的程茉配上招牌笑容,擄獲不少網友的心。(圖/翻攝自程茉微博)

程茉的絕美旗袍照曝光後,許多網友讚嘆「原來身材這麼好」、「穿旗袍好合適哦」、「穿旗袍也太漂亮了,旗袍真的很挑人,能穿好看的人都特别有氣質」、「這是什么神仙姐姐啊,穿上旗袍真的好性感啊,羡慕姐姐的身材」、「不一樣的風格,一樣美麗動人的茉茉」。
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揹2.4億巨債!親揭驚悚內幕:遭下「奪命符咒」17年